驾驶机动车通过窄路、窄桥时,最高速度不能超过多少?A、60公里/小时 B、50公里/

来源:www.tikuol.com 发布时间:2017-02-07 16:36
题型:选择题

问题:

驾驶机动车通过窄路、窄桥时,最高速度不能超过多少?

A、60公里/小时
B、50公里/小时
C、40公里/小时
D、30公里/小时

答案:

点击这里,查看答案

要到微信小程序或APP查看答案哦。

实在点不开答案,可以分享到微信,

在微信里面查看答案。

APP具体操作流程为:

1、下载安卓(苹果)APP

2、点这里打开APP显示答案

题型:填空题

已知等腰三角形的一个角为42°,则它的底角度数 _________

题型:填空题

某果农2006年的年收入为5万元,由于党的惠农政策的落实,2008年年收入增加到72万元,则平均每年的增长率是(      )。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用弧形视野计检查时,应用蓝、红、绿色视标检测的正常周边视野范围较白色视标依次递减()

A.5°

B.10°

C.15°

D.20°

E.25°

题型:问答题

某全现浇高层公寓楼工程,建筑面积25000m2,地下1层,地上30层,占地面积5000m2。本工程施工现场主要生产、生活用水包括:混凝土搅拌、养护及冲洗搅拌机、模板用水(用水定额 600L/m3),砌砖用水(用水定额200L/m3),抹灰用水(用水定额30L/m3),现场生活用水 [50L/(人·班)]。根据施工进度计划,该工程最大用水日施工工程量为:混凝土75m3,砌墙 20m3,抹灰200m3。工程施工采用单班制,高峰期施工人数最多达350人。

[问题]1.施工临时用水量通常由哪几方面组成如何确定总用水量

2.计算该工程的总用水量。

3.确定供水管道管径(设管网中的水流速υ为1.3m/s)。

题型:填空题 案例分析题

豌豆子叶的黄色(Y)对绿色(y)为显性,圆粒种子(R)对皱粒种子(r)为显性。某人用黄色圆粒和绿色圆粒的豌豆进行杂交,发现后代出现4种类型,对性状的统计结果如图所示,根据图回答问题。

F1中黄色圆粒豌豆的基因组成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