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中遇到执行紧急任务的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时要及时让行。

来源:www.tikuol.com 发布时间:2017-02-07 16:56
题型:判断题

问题:

行车中遇到执行紧急任务的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时要及时让行。

答案:

点击这里,查看答案

要到微信小程序或APP查看答案哦。

实在点不开答案,可以分享到微信,

在微信里面查看答案。

APP具体操作流程为:

1、下载安卓(苹果)APP

2、点这里打开APP显示答案

题型:填空题

等腰三角形的一边长为5,另一边长为11,则该等腰三角形的周长为______.

题型:选择题

公安部部署,从2011年1~6月全国公安机关组织开展深化“大走访”开门评警活动,要求全国广大公安民警主动听取群众意见,自觉接受群众评议,根据群众意见和建议改进工作、化解社会矛盾。如果给这则消息拟写一个新闻标题,下列标题最为合适的是 [ ]

A.行使民主权利,积极建言献策

B.公开接受监督,优化服务职能

C.集中专家智慧,科学民主决策

D.自觉征集民意,实现民主决策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听说东莞最低工资调整了是吗?调整后失业保险金发放标准是多少?

题型:判断题

在河流中采集生物监测样品时,要用颠倒式采水器或其他型号采水器。

题型:多项选择题

煤料在焦炉炭化室成焦的过程叙述正确的是()

A.煤料在炭化室中是层层结焦过程

B.300℃以前主要是煤的干燥和脱气阶段,主要是水蒸气CH4、N2H、CO2

C.300℃到600℃煤主要是以解聚和分解反应为主,生成和排出大量挥发物,经历了软化熔融、流动和膨胀知道开始固化

D.600℃到1000℃从半焦变成焦炭,析出主要成份氢气、少量CH4和焦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