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单层、单跨、无吊车仓库,如题图所示。屋面为装配式有檩体系钢筋混凝土结构,墙体采用M

来源:www.tikuol.com 发布时间:2017-02-12 04:06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某单层、单跨、无吊车仓库,如题图所示。屋面为装配式有檩体系钢筋混凝土结构,墙体采用Mu15蒸压灰砂砖,M5砂浆砌筑,砌体施工质量控制等级为B级。外墙T形特征值详见题表。

试问,外纵墙壁柱轴心受压承载力与下列()项数值最为接近。

A.1177kN

B.1323kN

C.1137kN

D.1059kN

答案:

点击这里,查看答案

要到微信小程序或APP查看答案哦。

实在点不开答案,可以分享到微信,

在微信里面查看答案。

APP具体操作流程为:

1、下载安卓(苹果)APP

2、点这里打开APP显示答案

题型:问答题

庆长之役

题型:不定项选择

甲粮油贸易公司与乙食用油脂厂签订一份合同,双方约定由甲方提供毛糖油10吨,乙方负责加千成精糖油。乙方应以甲方提供的毛糖油酸价为基数,降低8个酸价,并脱色去杂,使其达到食用标准,加下费由甲方提货时付清。合同签订后,乙方就甲方提供的毛糖油按约定降低8个酸价处理。后甲方在提取精糖油时,经化验发现其高于食用标准2个酸价,当即要求乙方返工。双方对返工费的负担发生争议。若甲方提供的毛糖油符合约定,而乙方未能按合同的约定完成工作,则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A.若甲在收货后合理期间内未提出异议,视为同意接收

B.甲方得要求乙方返工

C.甲方得径行解除合同

D.甲方得请求损害赔偿

题型:填空题

______和______是物种进化的两种动力。

题型:单项选择题

安排两种不同的反应时作业(任务),其中一种作业包含了另一种作业所没有的一个因素,而在其他方面均相同,从这两个作业的反应时之差来判定与之相应的加工过程,这种研究范式叫做()

A.减法反应时实验

B.开窗实验

C.加法反应时实验

D.扫描实验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下图示意某岛屿部分地区年均温的分布情况,该岛屿树种丰富,有“亚洲天然植物园”之称。阅读图文资料,完成下列问题。

分析图示盐场形成的有利自然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