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坐两轮摩托车的人应当侧向骑坐。

来源:www.tikuol.com 发布时间:2017-02-12 03:50
题型:判断题

问题:

乘坐两轮摩托车的人应当侧向骑坐。

答案:

点击这里,查看答案

要到微信小程序或APP查看答案哦。

实在点不开答案,可以分享到微信,

在微信里面查看答案。

APP具体操作流程为:

1、下载安卓(苹果)APP

2、点这里打开APP显示答案

题型:填空题

硒元素具有抗衰老、抑制癌细胞的功能,其化学性质与硫相似.硒的元素符号为Se,相对原子质量为79,对应的某种含氧酸的化学式为H2SeO3

(1)这种酸应读作______;

(2)若将二氧化硫通入H2SeO3的溶液中,会有Se析出,写出该反应的化学方程式:

______;

(3)又已知2HCl+H2SeO4═H2SeO3+Cl2+H2O,则H2SeO4、H2SeO3、H2SO3的氧化性由强到弱的顺序是______.

题型:填空题

过一个特殊的感光层CCD,将图象的光信号转化成为数字信号保存起来.下表是某数码相机的一些参数,请你根据这个表格,用所学过的知识来说明,感光层离开镜头的距离要满足什么条件:______;要成像,物体离开镜头的距离要满足什么条件:______.

型号镜头焦距光圈快门CCD解析度
Sony-S7034mm8s-1/1000s1024×768

题型:名词解释

平网

题型:选择题

农民工是我国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但是,作为一个流动性比较大的群体,农民工的医疗、养老问题一直受到地域、年限的诸多限制。2011年两会召开前,有些农民工建议全国人大代表向两会提交一份关于农民工医疗、养老等问题的提案。这些农民工的行为是在[ ]

A、依法参与民主选举

B、依法参与民主决策

C、依法参与民主管理

D、依法参与民主监督

题型:填空题

如图所示为一充电后的平行板电容器,A板带正电,B板带负电,当将开关K合上时,A、B板之间的电场方向为______。(设图上所标的方向为x轴正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