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张法预应力混凝土梁截面尺寸及配筋如图所示。混凝土强度等级为C40,预应力筋采用预应

来源:www.tikuol.com 发布时间:2017-02-12 03:40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先张法预应力混凝土梁截面尺寸及配筋如图所示。混凝土强度等级为C40,预应力筋采用预应力螺纹钢筋(fpy=900N/mm2 ,Ep=2×105N/mm2),预应力筋面积Ap=628mm2 ,ap=43mm, ,换算截面面积A0为98.52×103mm3,换算截面重心至底边距离为ymax=451mm,至上边缘距离 ,换算截面惯性矩I0=8.363×109mm4,混凝土强度达到设计规定的强度等级时放松钢筋。受拉区张拉控制应力σcon=972N/mm2,受压区

已知截面有效高度h0=757mm,受压翼缘高度 ,受拉翼缘高度hf=125mm,受压区总预应力损失值为130N/mm2,假定截面的中和轴通过翼缘,试问,正截面受弯承载力(kN·m),与下列何项数值最为接近()

A.450

B.410

C.390

D.365

答案:

点击这里,查看答案

要到微信小程序或APP查看答案哦。

实在点不开答案,可以分享到微信,

在微信里面查看答案。

APP具体操作流程为:

1、下载安卓(苹果)APP

2、点这里打开APP显示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法律责任只能由()依法予以追究。

A.政府

B.国务院

C.法院

D.有权国家机关

题型:判断题

在目前的情况下,由于征地是按照原用途补偿,并且城市周边实际上已经是讨价还价所形成,所以征地区片综合地价等于农用地的市场价格。()

题型:判断题

一份完整的估价报告通常由以下儿部分组成:封面、目录、致委托人函、估价结果报告、估价技术报告和附件。( )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物资配送的概念及特点是什么?

题型:单项选择题

轮虫的夏卵冬卵区别()。

A.夏卵卵黄多,卵壳厚,冬卵与此相反

B.冬卵卵黄多,卵壳厚,夏卵与此相反

C.夏卵卵黄少,卵壳厚,冬卵与此相反

D.夏卵卵黄多,卵壳薄,冬卵与此相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