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3-2+8-(π-1)0+|-1+19|.

来源:www.tikuol.com 发布时间:2017-04-17 05:15
题型:解答题

问题:

计算:3-2+
8
-(π-1)0+|-1+
1
9
|.

答案:

点击这里,查看答案

要到微信小程序或APP查看答案哦。

实在点不开答案,可以分享到微信,

在微信里面查看答案。

APP具体操作流程为:

1、下载安卓(苹果)APP

2、点这里打开APP显示答案

题型:解答题
计算:-|-
1
2
|
+|-
1
3
|
-|0|-|-
1
4
|
-(-
1
9
)
题型:填空题

分析转基因鼠的研制过程:

(1)在这项研究中,被研究的性状是什么?___________;控制这个性状的基因是什么?__________。

(2)在显微镜下将大鼠生长激素基因用__________注入小鼠尚未融合的受精卵内的卵细胞核或精子核中。

(3)将已经导入了大鼠生长激素基因的受精卵,注入小鼠的_________中去。这样小鼠的输卵管中就有了两种受精卵,一种是导入了大鼠生长激素基因的受精卵,另一种是输卵管中就有的未转基因的受精卵。

(4)转基因超级鼠的获得,说明性状和基因之间是什么关系?___________。

(5)由此可推论,在生物的传种接代的过程中,传下去的是性状还是控制性状的基因?___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建设工程勘察设计管理条例》规定,下列说法错误的是()。

A.从事建设工程勘察、设计活动,应当坚持先勘察、后设计、再施工的原则

B.国家鼓励在建设工程勘察、设计活动中采用先进技术、先进工艺、先进设备、新型材料和现代管理方法

C.未经注册的建设工程勘察、设计人员,不得以注册执业人员的名义从事建设工程勘察、设计活动

D.国家对从事建设工程勘察、设计活动的专业技术人员,实行执业资格注册管理制度。鼓励建设工程勘察、设计注册执业人员和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受聘多个建设工程勘察、设计单位开展业务;未受聘于建设工程勘察、设计单位的,不得从事建设工程的勘察、设计活动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最常见的早期输血并发症:()

A.过敏反应

B.发热反应

C.肺水肿

D.出血倾向

E.酸中毒

题型:判断题

斜投影的投影线相交于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