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知实数x、y满足x2-2x+4y=5,则x+2y的最大值为( )。

来源:www.tikuol.com 发布时间:2017-05-12 09:39
题型:填空题

问题:

已知实数x、y满足x2-2x+4y=5,则x+2y的最大值为(    )。

答案:

点击这里,查看答案

要到微信小程序或APP查看答案哦。

实在点不开答案,可以分享到微信,

在微信里面查看答案。

APP具体操作流程为:

1、下载安卓(苹果)APP

2、点这里打开APP显示答案

题型:综合

读图,完成下列问题。

(1)描述我国的海陆位置: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图中被赤道穿过的大洲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010年9月4日,一艘满载铁矿石的货轮从挪威起航,如果沿途中所示航线a运往青岛,那么在从挪威到A地的航行过程中,航向有什么变化?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从2011年2月中下旬开始,我国从动荡的利比亚撤离中国侨民,中国空军也参加了撤侨行动,空军在境外飞行线路b(如图),经过了巴基斯坦、阿曼、沙特阿拉伯、苏丹、利比亚等五个国家,到达位于地中海沿岸的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这时的黎波里的气候特征为________________。飞行过程中,飞行员可能看到的地表景观有________。(填序号)

①到处是郁郁葱葱的热带雨林②浩瀚无垠的沙漠③纵横交错的河流④广阔碧绿的草原

题型:单项选择题

北京城内仍在使用的古代石桥中最大一座是(  )。

A.外金水桥

B.万宁桥

C.银锭桥

D.北海大桥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哪项不属于红细胞过度破坏引起的贫血

A.红细胞膜缺陷

B.红细胞酶缺陷

C.红细胞受铁补充不足所影响

D.珠蛋白肽链改变及分子结构变异

E.以上均是

题型:填空题

井下配电电压低压不超过()伏。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有关微生物的描述哪一项是错误的()

A.病毒属于非细胞型微生物

B.细菌属于真核细胞型微生物

C.支原体属于原核细胞型微生物

D.衣原体属于原核细胞型微生物

E.立克次体属于原核细胞型微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