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使用分布在不同位置的几个传感器所测得的发射声波的时间差来确定的。

来源:www.tikuol.com 发布时间:2017-05-13 23:39
题型:填空题

问题:

()是使用分布在不同位置的几个传感器所测得的发射声波的时间差来确定的。

答案:

点击这里,查看答案

要到微信小程序或APP查看答案哦。

实在点不开答案,可以分享到微信,

在微信里面查看答案。

APP具体操作流程为:

1、下载安卓(苹果)APP

2、点这里打开APP显示答案

题型:选择题

成年青蛙的呼吸器官是(  )

A.鳃

B.肺

C.肺和皮肤

D.气管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下列管型,哪种表示肾有长期严重的病变()

A.颗粒管型

B.脂肪管型

C.透明管型

D.细胞管型

E.腊样管型

题型:单项选择题

王某在吃饭时丢失瑞士名表罗西尼一块,餐厅人员拾得后交给公安部门。王某未在规定期限内前去认领,公安部门按照有关规定交寄售商店出售。孙某从该商店买得该手表,将手表送给女友林某作生日礼物。手表在林某第二天乘公交车时被偷去,小偷下车后即以100元的低价卖给郑某。该手表的所有权属于( )。

A.王某

B.孙某

C.林某

D.郑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公司要从11名候选人中投票选举主任。如果每位员工只能投票选举两名候选人,那么至少要有多少名员工,才能保证一定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员工投相同的两名候选人的票( )

A.13名
B.55名
C.56名
D.111名

题型:单项选择题

培训机构开展特种作业人员的安全技术培训,应当制定相应的(),并报有关考核发证机关审查、备案。

A、培训大纲

B、培训计划、教学安排

C、培训质量考核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