词组翻译。 1.和我下棋 chess2.大部分时间the 3.小眼睛的男孩 4.

来源:www.tikuol.com 发布时间:2017-05-13 23:41
题型:翻译题

问题:

词组翻译。

1.和我下棋           chess                                                        2.大部分时间                   the           

3.小眼睛的男孩                                                                     4.去野营                      

5.教师节                                                                              6.一个强壮的男孩                                    

7. have a lot of fun                                                                   8get excited                               

答案:

点击这里,查看答案

要到微信小程序或APP查看答案哦。

实在点不开答案,可以分享到微信,

在微信里面查看答案。

APP具体操作流程为:

1、下载安卓(苹果)APP

2、点这里打开APP显示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往复式压缩机的规格是根据生产中所需要的()而定的。

A、排气量和压力

B、排气温度

C、排气压力

D、排气量

题型:判断题

承包人应在确认引起索赔的事件发生后36天内向发包人发出索赔通知,否则,承包人无权获得追加付款,竣工时间不得延长。( )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受理审查中发现某企业提供虚假材料申请药品广告审批,药品广告审查机关应当()

A.暂停该药品在辖区内销售,同时责令该企业在当地相应媒体发布更正启事

B.1年内不受理该企业该品种的广告审批申请

C.3年内不受理该企业该品种的广告审批申请

D.申请撤销该企业所有品种的广告批准文号

题型:判断题

耙装机操作时,两个制动闸可同时闸紧。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男性,20岁,1周前开始出现高热,持续不退,伴有食欲不振,大便干燥,轻度腹胀。查体:T 39.2℃,P 80次/分,肝肋下2cm,脾肋下1cm,血常规示WBC2.4×109/L,中性粒细胞43%,淋巴细胞57%,肥达反应:“O”1:160,“H”1:320,诊断为伤寒。

此时病人宜采取的饮食护理措施是

A.禁食

B.减少餐次

C.少量多餐

D.可进食牛奶、豆浆等营养丰富的流质饮食

E.进食易消化、富含纤维素的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