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汉语意思写句子。 1. Ihaveabird. . (它是小的) 2. PR

来源:www.tikuol.com 发布时间:2017-05-13 23:27
题型:翻译题

问题:

根据汉语意思写句子。

1. I have a bird.                              . (它是小的)   

2. PRC, PRC.                              . (我来自中国)   

3. —Mom, you're tall. I'm short. —                       . (你是对的)   

4.                          . (看那个兔子) The tail is so short.   

5.                          ? (你知道多少动物) I know all the animals in the zoo.

答案:

点击这里,查看答案

要到微信小程序或APP查看答案哦。

实在点不开答案,可以分享到微信,

在微信里面查看答案。

APP具体操作流程为:

1、下载安卓(苹果)APP

2、点这里打开APP显示答案

题型:判断题

进出口货物放行后,海关发现少征或者漏征税款的,应当自缴纳税款或者货物放行之日起1年内,向纳税义务人补征税款。

题型:填空题

分解因式:x2+2xy+y2=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扫盲档案数据归档的“五个统一”指什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无领导小组讨论中哪种人最难得?()

A、组织者

B、记录员

C、计时员

D、即会组织又有观点的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电控式自动变速器的电液式控制系统如何调节节气门油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