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不必制定相应的奖惩政策。

来源:www.tikuol.com 发布时间:2017-05-13 23:45
题型:判断题

问题:

幼儿园不必制定相应的奖惩政策。

答案:

点击这里,查看答案

要到微信小程序或APP查看答案哦。

实在点不开答案,可以分享到微信,

在微信里面查看答案。

APP具体操作流程为:

1、下载安卓(苹果)APP

2、点这里打开APP显示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工程项目中安全隐患因素分析的主要内容包括()。

A.工程项目的安全条件

B.工程项目的重大危险源分析

C.主要物料的理化性能指标

D.工程项目的危险、有害因素和有害程度

E.危险作业的安全防护措施方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女,29岁,已婚。近1年月经后期量少,现已停经4个月,伴五心烦热,潮热颧红,舌红少苔,脉细数。尿妊娠试验阴性。其治法是

A.养阴清热调经

B.理气活血通经

C.豁痰活血通经

D.益气养血调经

E.补肾养肝调经

题型:判断题

从国家的层面看,信息化建设应该包括国家信息化与国家空间信息化两个部分。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相距4k米的A、B两地,听到炮弹爆炸声的时间相差2秒,若声速每秒k米,则爆炸地点P必在().

A.以A,B为焦点,短轴长为 米的椭圆上

B.以AB为直径的圆上

C.以A,B为焦点,实轴长为2k米的双曲线上

D.以A,B为顶点,虚轴长为 米的双曲线上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来自农业部门的数据显示,今年内蒙古自治区马铃薯种植面积1140多万亩,比上年增加100万亩以上,平均单产同比提高15%,预计鲜薯总产量首次突破1000万吨。受种植面积扩大、种植技术改善、气候良好、集中上市等多种因素影响,内蒙古马铃薯出现滞销现象。土豆每斤还卖不到5毛钱,比去年低一半左右,土豆种植户面临亏损。与此同时,土豆生产成本提高。综合折算,种植1亩土豆仅成本投入(种子、肥料、耕种费和农膜等)就比去年多出30%。另外,公路的长期堵车、燃油价格的提高,造成土豆销售成本提高。结合上述材料,运用所学经济生活的有关知识,回答下列问题:

根据价格的相关知识分析,如果你是土豆种植户,面临亏损,你会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