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数数z满足(z﹣i)(2﹣i)=5.则z=( ) A.﹣2﹣2i B.﹣2+2

来源:www.tikuol.com 发布时间:2017-05-20 13:46
题型:选择题

问题:

复数数z满足(z﹣i)(2﹣i)=5.则z=(  )

A.﹣2﹣2i

B.﹣2+2i

C.2﹣2i

D.2+2i

答案:

点击这里,查看答案

要到微信小程序或APP查看答案哦。

实在点不开答案,可以分享到微信,

在微信里面查看答案。

APP具体操作流程为:

1、下载安卓(苹果)APP

2、点这里打开APP显示答案

题型:实验题

(5分)将小电珠L、滑动变阻器、多用电表、电流表、直流稳压电源、开关和导线若干连成如图1所示的电路,进行“描绘小电珠的伏安特性曲线”的实验.

(1)闭合开关前,应将滑动变阻器的滑片P置于          端(填“左”或“右”).

(2)用多用电表电压档测量L电压时,红表笔应接图1中的   点.(填“a”或“b”)

(3)正确连线后,闭合开关,发现不论怎么调节滑动变阻器的滑片,多用电表指针均不偏转,将两表笔改接到图1电路的a、c.两点,电表指针仍不偏转;改接a、b两点时,电表指针偏转如图2所示,其示数

    V;可判定故障为                            

(4)甲乙两位同学用完多用电表后,分别把选择开关放在图3所示位置.则     的习惯好.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性,35岁,发现阴囊肿大半年。体检:左侧阴囊增大,囊性感,透光试验(+)。最可能的诊断是( )

A.睾丸肿瘤
B.鞘膜积液
C.隐睾
D.附睾结核
E.精索静脉曲张

题型:问答题

零担货物运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低温慢煮食物,要尽可能运用各种天然新鲜的原料,通过低温烹调呈现出食物原有的关味,保持其中的营养。低温烹调用油很有讲究,应选择结构稳定且富含营养的()。

A.大豆油

B.调和油

C.花生油

D.橄榄油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下列各项,不属皮肤黏膜淋巴结综合征诊断标准的是()。

A.不明原因发热,持续5天或更久

B.球结膜弥漫性充血

C.躯干部多形性充血性红斑

D.外周血以淋巴细胞为主,异常淋巴细胞大于10%

E.颈淋巴结非化脓性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