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一:家电下乡政策是面对当前金融危机肆虐,出口动力减弱的状况,采取的扩大农村市

来源:www.tikuol.com 发布时间:2017-05-22 08:46
题型:材料分析题

问题:

材料一:家电下乡政策是面对当前金融危机肆虐,出口动力减弱的状况,采取的扩大农村市场以推动国民消费的措施。从2009年2月1日起,家电下乡政策由试点省市向全国推广。此项政策的创新在于增加了对农民家电消费环节的补贴,从而使农民得实惠、政府得民心。

材料二:家电下乡作为一项利国、利民、利企的政策,促进了家电生产和农民需求的有机对接。在下乡的家电产品标准中特别强调了节能以及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这既能让农民用上名牌家电产品,又推动企业进步,也促进国家经济发展。

从经济常识的角度,说明家电下乡政策怎样发挥利国、利民、利企的作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点击这里,查看答案

要到微信小程序或APP查看答案哦。

实在点不开答案,可以分享到微信,

在微信里面查看答案。

APP具体操作流程为:

1、下载安卓(苹果)APP

2、点这里打开APP显示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病例摘要:患者,男性,63岁,反复右上腹隐痛8年,加重2天入院患者于8年前无明显原因出现上腹部隐痛,呈阵发性疼痛,休息后疼痛可缓解,并有恶心,呕吐,无腹泻,黑便症状,无发热,心悸气促,当时未予以重视,也未予以诊治,患者昨天疼痛加剧,休息后无缓解,并有呕吐,约5次,量为20ml,呕吐物未见血块,并伴发热,无明显黄染。

该患者应考虑哪些疾病()。

A.急性胆囊炎

B.慢性胆囊炎急性发作期

C.胆总管结石

D.胃溃疡穿孔

E.胃癌

F.慢性胃炎;肝癌

题型:多项选择题

对食管异物的治疗哪些叙述是正确的是()

A.大多数异物均能经硬管食管镜取出

B.纤维食管镜下可取出较小的异物

C.多数较大的异物须经颈侧切开取出

D.有食管穿孔者,应鼓励病人多进食

E.并发食管周围脓肿者,应从颈侧切开引流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简述三元催化器的工作原理。

题型:单项选择题

分布于上肢内侧前缘的经脉是

A.手太阴肺经
B.手阳明大肠经
C.手厥阴心包经
D.手少阴心经
E.手太阳小肠经

题型:单项选择题

《吉檀迦利》原本是用()写成的。

A、英语

B、印度语

C、乌尔都语

D、孟加拉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