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姆、拉隆达和德威尔等学者在20世纪70年代提出影响健康的因素是() A.环境因素

来源:www.tikuol.com 发布时间:2017-05-26 09:38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布鲁姆、拉隆达和德威尔等学者在20世纪70年代提出影响健康的因素是()

A.环境因素

B.行为与生活方式

C.生物、遗传因素

D.医疗卫生服务因素

E.以上均是

答案:

点击这里,查看答案

要到微信小程序或APP查看答案哦。

实在点不开答案,可以分享到微信,

在微信里面查看答案。

APP具体操作流程为:

1、下载安卓(苹果)APP

2、点这里打开APP显示答案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加粗的成语使用恰当的一项是[ ]

A.由于有关部门的严肃查处,摩托车非法运营现象暂时消失,但要避免其东山再起,必须有制度化的举措。

B.袁隆平培育出杂交水稻亩产926.6公斤,再创新纪录,用“大师”一词已不足以形容其贡献,称他为“活着的国宝”才是实至名归。 

C.腾讯会把钱投入到网络游戏、即时通讯还是互联网新业务?尽管腾讯高层没有透露半点风声,然而来自业界的揣测却已经满城风雨。 

D.购物能给女人带来幸福感,特别是面对打折等促销活动,那种以便宜的价格买到自己心仪的物品的快乐,更是男人所不可理喻的。

题型:阅读理解

阅读短文,选择最佳答案

Feifei=F     Lingling=L  

F: Good morning,Lingling.  

L: Good morning, Feifei, This is my room.  

F: Oh, is this your watch?  

L: No, it isn't . It’s my brother’s watch. It’s green. My watch is white, in the drawer. Oh, my brother’s name is Dongdong.  

F: Look! A red bag is on the table . Is this Dongdong’s bag?  

L: No, it isn’t . It’s my sister’s bag. My bag is on the sofa.  

F. Oh, yes. Your name is on your bag. Look! Some math books are in it.  

L: Yes, a pencil case is in it , too.  

小题1:Feifei and Lingling meet in the       .  

A. afternoon    B. morning  C. school    

小题2:Dongdong’s watch is       .  

A. white   B. yellow   C. green   

小题3:Feifei and Lingling are        .  

A. at school            B. in Feifei’s room  C. in Lingling’s room    

小题4:Lingling’s bag is      .  

A. on the table    B. on the sofa   C. in the drawer   

小题5:    are in Lingling’s bag.  

A. Some English books   B. Some math books   C. Lingling’s name

题型:多项选择题

造成期货价格非理性波动的因素有()。

A.合约设计上有缺陷

B.会员结构不合理

C.交易规则执行不当

D.投机者人数众多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分馏应具备什么条件?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企业是一家经销电脑的零售商。经测算它的最佳订货批量为240台,安全库存量为 120台,每天平均销售量为60台,提前进货时间为2天。在第1天,最佳订货批量240台全部到货,加上安全库存量120台,总库存量为360台。该企业的最佳订货点为( )。

A.60台

B.120台

C.240台

D.360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