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控制性详细规划指标中,不属于建筑形态控制指标的是( )。A.建筑高度 B.建筑

来源:www.tikuol.com 发布时间:2017-06-10 21:16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下列控制性详细规划指标中,不属于建筑形态控制指标的是( )。

A.建筑高度

B.建筑间距

C.建筑密度

D.建筑后退红线距离

答案:

点击这里,查看答案

要到微信小程序或APP查看答案哦。

实在点不开答案,可以分享到微信,

在微信里面查看答案。

APP具体操作流程为:

1、下载安卓(苹果)APP

2、点这里打开APP显示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SQL中,下列操作不正确的是______。

A.AGE IS NOTNULL

B.NOT (AGE IS NUL

C.SNAME='王五'

D.SNAME='王%'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兼并的两家公司中结束一个而另一家存续下来,这种行为是()

A.资产收购

B.吸收兼并

C.股份收购

D.新设兼并

题型:问答题

长河公司是一家大型国有控股企业,该公司发生以下情况: (1) 2003年3月,公司董事长胡某主持召开董事会会议,研究进一步加强会计工作问题。 根据公司经理的提名,会议决定增设1名副经理主管财会工作,现任总会计师配合其工作。 (2) 2003年5月,公司会计科负责收入、费用账目登记工作的会计张某提出休产假。因会计科长出差在外,主管财会工作的副经理指定出纳员兼管张某的工作,并让出纳员与张某自行办理会计工作交接手续。 (3) 2003年9月,公司一供货商多次上门催要逾期货款,经公司董事长胡某同意,会计科长让出纳员开出一张35万元的转账支票给供货商。供货商向银行提示付款时,银行以长河公司的银行存款余额不足35万元为由予以退票。 (4) 2003年12月,公司产品滞销状况仍无根本改变,亏损已成定局。公司董事长胡某指使会计科在会计报表上做一些“技术处理”,确保“实现”年初定下的盈利40万元的目标。会计科遵照办理。 (5) 2004年2月,公司财务会计报告经主管财会工作的副经理、总会计师、会计科长签名并盖章后报出,公司董事长胡某未在财务会计报告上签章。 要求:根据上述情况和会计、金融法律制度的有关规定,回答下列问题:

该公司董事长胡某指使会计科在会计报表上做一些“技术处理”,致使公司由亏损变为盈利的行为属于何种违法行为应承担哪些法律责任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用硅橡胶类印模材料取模可能引起脱模的原因是()。

A.托盘选择不合适

B.未使用托盘粘结剂

C.脱模时用力过大

D.印模材料在口内停留时间不够

E.以上均是

题型:多项选择题

内部会计控制制度是相对内部管理控制制度而言,是为保证会计记录的正确性、会计信息的可靠性、财务收支的合法性以及维护资产的安全完整而设置和实施的相关的组织分工、处理程序、方法和标准等制度。以下属于会计人员控制制度内容的有( )。

A.开票和收款职务要分离

B.业务执行职务和记录职务要分离

C.直系亲属回避原则

D.定期轮岗制度

E.业务审批人员和经办人员要分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