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电气环节中,无负载效应环节是指( )A.输入阻抗足够大的环节 B.输入阻抗足够小

来源:www.tikuol.com 发布时间:2017-06-20 14:50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在电气环节中,无负载效应环节是指( )

A.输入阻抗足够大的环节

B.输入阻抗足够小的环节

C.输出阻抗足够大的环节

D.输出阻抗足够小的环节

答案:

点击这里,查看答案

要到微信小程序或APP查看答案哦。

实在点不开答案,可以分享到微信,

在微信里面查看答案。

APP具体操作流程为:

1、下载安卓(苹果)APP

2、点这里打开APP显示答案

题型:解答题

在被除数不为0的除法中,除数大于1,除得的商反而小于被除数.…______.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下面的宋诗,回答问题。(7分)

北山

王安石

北山输绿涨横陂,直堑回塘滟滟时。

细数落花因坐久,缓寻芳草得归迟。

【注】北山:即钟山,在金陵(今江苏南京),王安石晚年在那里隐居。

小题1:请分析首句中“输”字的妙处。(3分)

小题2:诗的三四句描绘出作者怎样的心境?

题型:单项选择题

现年28岁的路先生在某进出口贸易公司担任高级职员,每月税前收入为9,000元。路先生的妻子黄女士今年27岁,在一家外资企业担任文员,每月税前收入为5,500元。他们有一个宝贝女儿,今年3岁,正在上幼儿园。路先生夫妇刚刚购买了一套价值60万的住房,贷款总额为40万元,贷款利率5.5%,20年还清,他们采取的是等额本息还款方式,刚刚还款一个月。路先生目前在银行的存款有10万元,其中包括银行利息约1,200元(税后)。由于路先生认为投资股票的风险比较高,所以路先生除银行存款外只有总值5万元的债券基金,包括全年取得的收益2,100元。路先生并无其他投资。为应付日常开支需要,路先生家里常备有3,000元的现金。除了每月需要偿还的房贷以外,路先生一家每月的生活开支保持在3,500元左右。去年,陆先生一家除全家外出旅游一次花销6,000元外,并无其它额外支出。由于路先生夫妇所在单位为他们提供了必要的社会保障,因此他们尚未对购买商业保险形成足够的认识。考虑到以后子女教育是一项重要的支出,路先生决定从现在开始就采取定期定额的方式为孩子储备教育金。注:各项财务信息截至2005年12月31日,数据采集时间为2006年1月10日。

如果采取的是等额本金还款方式,则路先生下月(即第二个月)的还款支出为(   )。

A.3,609元

B.3,492元

C.2,956元

D.3,157元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土家狗是一种仅仅在美国南部生活的无毛小型野兽。在人类定居美国南部之前,土家狗的天敌都不强大,因此土家狗在美国南部繁衍旺盛。当人类开始猎取它们之后,土家狗灭绝了。因此,肯定是人们对它们的猎取导致了其灭绝。

下面哪一项如果为真,最严重地削弱了上文中的推理?()

A.人类在美国南部定居的同时,也带来了新的可能是土家狗天敌的物种

B.在第一批人类定居美国南部以来,土家狗在美国南部的某些地区仍旧存在了约300年

C.土家狗的一些品种跑得比豹类还快

D.在美国南部人们猎取了另一种容易被天敌捕食,但从来没有灭绝的哺乳动物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卫生行政部门指定的医疗机构,可以接受免费的艾滋病咨询和初筛检测,检测结果是:()

A、公开的

B、透明的

C、保密的

D、半公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