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动态比较的内容包括()。 A.工程造价目标分解值与造价实际值的比较 B.工程

来源:www.tikuol.com 发布时间:2017-06-21 21:18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工程造价动态比较的内容包括()。

A.工程造价目标分解值与造价实际值的比较

B.工程合同价与工程预算值

C.工程造价实际值的预测分析

D.工程预算值与概算值

答案:

点击这里,查看答案

要到微信小程序或APP查看答案哦。

实在点不开答案,可以分享到微信,

在微信里面查看答案。

APP具体操作流程为:

1、下载安卓(苹果)APP

2、点这里打开APP显示答案

题型:选择题
矩形具有而菱形不具有的性质是(  )
A.对角线互相平分B.对角线互相垂直
C.对角线相等D.对角线平分一组对角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加点的成语使用恰当的一项是(    )

A.杭州一名乞丐——“犀利哥”的照片风靡网络,使他迅速走红。由于他的举止特立独行,有些人甚至怀疑他乞丐身份的真实性。

B.青春、时尚、流行,似乎成了某些选秀类节目的金科玉律,以致脱离了它的“艺术为上、全民舞台”的属性,渐渐滑落到时尚娱乐至上的地步。

C.盘点一下娱乐圈女明星们的发家轨迹后人们会发现,为了吸引观众的眼球,她们有的重包装,有的玩“自曝”,手段不同,各有千秋。

D.著名作家冰心老人生前三令五申,青少年学生应该努力学好语文,有责任有义务维护祖国语言文字的纯洁性。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项目进口一套加工设备,该设备的离岸价为100万美元,国外运费为5万美元,运输保险费为1万美元,关税税率为20%,增值税率为17%,无消费税,则该设备的增值税为()万元人民币(外汇汇率:1美元=6.50元人民币)。

A.117.13

B.140.56

C.132.60

D.139.22

题型:默写题

在下面的横线上端正地书写名句和对联。

1.蒹葭苍苍,_____________。所谓伊人,_____________。(《诗经·蒹葭》)

2._____________,甲光向日金鳞开。(李贺《雁门太守行》)

3.无可奈何花落去,_____________。(晏殊《浣溪沙》)

4.______________,在乎山水之间也。(欧阳修《醉翁亭记》)

5.诗人韩愈像一位高明的画家,手中虽没有彩笔,却在《早春呈水部张十八员外》中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两句诗形象地描绘了雨后春草初生的色彩,让我们懂得只有细心观察,才能妙笔生花。

6.我们诵读古文,与先贤对话,和智者交流,能获得有益的人生启 示。周敦颐《爱莲说》中的“__________,___________”告诉我们不要被环境左右,要在纷繁复杂的现实生活中坚守高尚的节操。

7.今天距奥运会开幕还有47天,祥云火炬不久将传递到我省。查干湖、净月潭、松花江、长白山……山山水水洋溢喜悦之情。为迎接圣火的到来,学校组织征联活动,请根据所给出的上联对出下联。(下联中要有我省山川名胜的名称)   

上联:迎奥运,松花江江水欢笑   

下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迷走神经对胃肠运动的作用是()

A.兴奋

B.抑制

C.先兴奋后抑制

D.先抑制后兴奋

E.无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