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酸是______的水溶液,纯净的浓盐酸是______色液体,有______气味

来源:www.tikuol.com 发布时间:2017-06-25 00:15
题型:填空题

问题:

盐酸是______的水溶液,纯净的浓盐酸是______色液体,有______气味,打开浓盐酸的瓶盖,瓶口会有______,说明浓盐酸具有______性.

答案:

点击这里,查看答案

要到微信小程序或APP查看答案哦。

实在点不开答案,可以分享到微信,

在微信里面查看答案。

APP具体操作流程为:

1、下载安卓(苹果)APP

2、点这里打开APP显示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2002年4月5日,陕西某县刮大风。刘某因急事骑自行车经过该县自建公路,突然大风将路旁的护路树刮断,断树砸中刘某头部,当即昏迷倒地。后抢救无效死亡。经查倒下的护路树是因严重虫蛀中空而被风刮倒,该公路两侧的护路树虫蛀率达到74%。刘某家属向该县公路管理段要求赔偿损失,公路管理段答称该段已经将采伐更新虫蛀护路树的任务承包给某村,某村长期不开始采伐,造成损失,应由某村负责。关于本案_________。

A.刘某应当向某村要求赔偿损失

B.刘某应当向县公路段要求赔偿损失

C.县公路段应当承担责任后,向某村追偿

D.县公路段无过错,不应当承担责任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患者女,60岁。突发剧烈头痛及喷射性呕吐5小时。否认高血压病病史。查体:血压185/112mmHg,神清语明,右侧瞳孔直径4.0mm,光反射消失,上睑下垂,眼球向上、内、下运动不能,颈强,Kernig征(+)。

该患者受累的颅神经是()。

A.展神经

B.动眼神经

C.滑车神经

D.三叉神经

E.面神经

F.前庭蜗神经

题型:单项选择题

非处方药分为甲、乙两类的根据是

A.药品的品种、规格
B.药品的安全性
C.药品的质量标准
D.药品的价格
E.药品的适应症

题型:单项选择题

环境污染已经成为全世界普遍关注的问题。科学家和环境保护组织不断发出警告:如果我们不从现在起就重视环境保护,那么人类总有一天将无法在地球上生存。
以下哪项解释最符合以上警告的含义

A.如果从后天而不是从明天起就重视环境保护,人类的厄运就要早一天到来。
B.如果我们从现在起开始重视环境保护,人类就可以在地球上永久地生活下去。
C.只要我们从现在起就重视环境保护,人类就不至于在这个地球上无法生存下去。
D.由于科学技术发展迅速,在厄运到来之前人类就可能移居到别的星球上去了。
E.对污染问题的严重性要有高度的认识,并且要尽快采取行动做好环保工作。

题型:判断题

项目的各个系统在项目过车工内中都显示出动态特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