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管理技术是在 (1) 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数据模型的三要素是数据结构、数据操作

来源:www.tikuol.com 发布时间:2017-07-02 16:21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数据库管理技术是在 (1) 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数据模型的三要素是数据结构、数据操作和 (2) 。建立数据库系统的主要目标是减少数据的冗余,提高数据的独立性,并集中检查 (3) 。

1()

A.文件系统

B.编译系统

C.应用程序系统

D.数据库管理系统

答案:

点击这里,查看答案

要到微信小程序或APP查看答案哦。

实在点不开答案,可以分享到微信,

在微信里面查看答案。

APP具体操作流程为:

1、下载安卓(苹果)APP

2、点这里打开APP显示答案

题型:填空题

航天飞机常用新型燃料电池作为电能来源,燃料电池一般指采用H2、CH4等可燃物质与O2-起构成的电池装置。它可直接将化学能转化为电能,甲烷电池以KOH溶液为电解质,其总反应的化学方程式为

CH4+2O2+2OH-==CO32-+3H2O。

(1)负极上的电极反应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消耗16.8 L(标准状况下)O2时,有_________mol电子发生转移。

(3)开始放电时,正极附近溶液的氢氧根离子浓度_________(填“增大”、“减小”或“不变”)。

题型:单项选择题

管道冲冼、消毒中,饮用水管道在使用前应用每升水中含有()mg游离氯的水灌满管道进行消毒,水在管道上应停留24h以上。

A.10~30

B.20~30

C.20~40

D.30~40

题型:多项选择题

SH320推土机的变速箱是()。

A.机械换档

B.动力换档

C.行星齿轮式

D.液压结合强制润滑式

题型:填空题

确定性信号可分为周期信号和非周期信号两类,前者频谱特点是(),后者频谱特点是连续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积极稳妥地实施“走出去”战略,重点支持走出去的企业是( )

A.轻纺工业
B.能源资源
C.建筑业
D.服务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