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69岁。有慢性咳、痰、喘病史30余年,加重1周。查体:神清,唇发绀,桶状胸,双

来源:www.tikuol.com 发布时间:2017-07-02 16:20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男性,69岁。有慢性咳、痰、喘病史30余年,加重1周。查体:神清,唇发绀,桶状胸,双肺可闻及湿性啰音,剑突下可见心尖搏动,心率112次/分,节律不齐,心音强弱不等,肝肋下1cm触及,双下肢水肿(++)。实验室检查:血WBC11×10/L,N0.8,1O.20,尿蛋白(+)。胸片:双肺纹理增多。ECG:心房颤动。问下列哪一种治疗最恰当()

A.立即给予高浓度吸氧

B.立即用呋噻米静脉注射,消除水肿

C.积极抗感染,保持呼吸道通畅

D.立即用毛花苷丙纠正房颤

E.立即注射地塞米松

答案:

点击这里,查看答案

要到微信小程序或APP查看答案哦。

实在点不开答案,可以分享到微信,

在微信里面查看答案。

APP具体操作流程为:

1、下载安卓(苹果)APP

2、点这里打开APP显示答案

题型:选择题

如果你生活在唐代,下面选项中最能体现你所穿的丝织品技术高超这一特点的是[ ]

A.唐朝的丝织品花色品种多样

B.唐朝的丝织品颜色丰富多彩

C.唐朝丝织品数量多

D.身穿五件丝绸衣服,仍能清楚看见胸口的黑痣

题型:填空题

(12分)向绝热恒容密闭容器中通入SO2和NO2,在一定条件下使反应

SO2(g)+NO2(g) SO3(g)+NO(g)达到平衡,正反应速率随时间变化的示意图如下所示。

(1)点a-c段,速率变化的主要原因是                             ,点c后速率变化的主要原因是                                

(2)c点是否已经达到平衡状态          (填“是”、“否”或“不一定”)

(3)反应物浓度:a点     b点(填“<”、“=”或“>”)

(4)反应物的总能量     生成物的总能量(填“<”、“=”或“>”)

(5)△t1=△t2时,SO2物质的量的变化量:a~b段    b~c段(填“<”、“=”或“>”)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预防医院感染最重要的措施是

A.洗手

B.使用抗生素

C.使用消毒剂

D.穿隔离衣

E.空气消毒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如何在自带播放器内建立播放列表?

题型:单项选择题

既希望较快地查找,又便于线性表动态变化的查找方法是______。

A.顺序查找
B.折半查找
C.Hash查找
D.索引顺序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