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一个生鸡蛋放进盛有清水的杯中图所示,逐渐向水里加入食盐,慢慢搅拌使其溶解。能观

来源:www.tikuol.com 发布时间:2017-07-02 16:20
题型:填空题

问题:

将一个生鸡蛋放进盛有清水的杯中图所示,逐渐向水里加入食盐,慢慢搅拌使其溶解。能观察到的现象是         _____        ,根据现象提出的问题:____   ___    ___________       

答案:

点击这里,查看答案

要到微信小程序或APP查看答案哦。

实在点不开答案,可以分享到微信,

在微信里面查看答案。

APP具体操作流程为:

1、下载安卓(苹果)APP

2、点这里打开APP显示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贝克曼法测试的正确步骤是( )。 ①将弯沉仪插入汽车后轮之间的缝隙处与汽车方向一致,梁臂不能碰到轮胎,弯沉仪侧头置于测点上并安装百分表于弯沉仪的测定杆上,百分表调零,用手指轻轻叩打弯沉仪,检查百分表是否稳定回零; ②将试验车后轮对准测点后约30~50mm处位置上; ③在测试路段布置测点,其距离随测试需要确定; ④测定者吹哨发令指挥汽车缓缓前进,百分表随路面变形的增加而持续向前移动; ⑤测得的数字整理计算,求得代表弯沉值

A.①②③④⑤

B.①③②⑤④

C.①④②③⑤

D.①②⑤③④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十

下面是某求助者的WAIS-RC的测验结果

临床量表剖面图模式属于()。

A.精神病模式

B.神经症模式

C.自我防御模式

D.症状夸大模式

题型:判断题

房地产中介服务机构实行年检制度,由房地产行政主管部门负责,并公布年检结果。 ( )

题型:判断题

对评估实施步骤审定时,要求评估实施过程的重要步骤经过周密计划和安排。

题型:单项选择题

ODQDB同时支持 (1) 两种服务。DQDB子网的双总线结构由 (2) 总线以及接在这两条总线上的大量的节点组成。DQDB网络为双总线提供了 (3) 访问控制方式,其中能够提供非等时服务是 (4) ,它用于 (5) 业务。

5()

A.电路交换

B.分组交换

C.信元交换

D.虚电路交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