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一种叫辰砂的矿石和铁混合在空气中加热,完全反应后生成汞和硫酸亚铁,则该矿石中一

来源:www.tikuol.com 发布时间:2017-07-02 16:22
题型:多选题

问题:

将一种叫辰砂的矿石和铁混合在空气中加热,完全反应后生成汞和硫酸亚铁,则该矿石中一定含有的元素是(  )

A.汞

B.氧

C.硫

D.铁

答案:

点击这里,查看答案

要到微信小程序或APP查看答案哦。

实在点不开答案,可以分享到微信,

在微信里面查看答案。

APP具体操作流程为:

1、下载安卓(苹果)APP

2、点这里打开APP显示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对行经 * * 膀胱肿瘤切除术的患者,为防止肿瘤复发,术后应采取()

A.定期膀胱内灌注化疗药物或卡介苗

B.局部大剂量放疗

C.全身联合化疗

D.应用干扰素或白细胞介素治疗

E.以上都不是

题型:解答题

一辆汽车给工厂运原料,上午运了4次,共运22.5吨,下午运了5次,比上午多运7.5吨,平均每次运多少吨?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图6-32所示水泵装置,通过的流量为20m3/h,管子直径为80mm,淹没进水,总水头损失为30.0倍的速度水头,水泵输水净高H=20m,水泵的全效率为0.7,则水泵的运行轴功率为()kW。

A.170

B.1.56

C.1.19

D.1.09

题型:填空题

()能为人类社会的文明与进步创造出有价值的、前所未有的精神产品或物质产品。

题型:单项选择题

小明想从8×8的方格棋盘(下图)中画出一个由三个小方格组成的“L”形(可旋转),那么他一共有()种不同的画法。

A.49

B.98

C.147

D.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