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面工程定额中,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A.计算筒瓦屋脊的工程量时,应扣除屋脊头的长

来源:www.tikuol.com 发布时间:2017-07-02 16:20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屋面工程定额中,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A.计算筒瓦屋脊的工程量时,应扣除屋脊头的长度。

B.筒瓦屋脊包括刷黑涂料二度。

C.滚筒戗脊的工程量以支计算。

D.小青瓦叠脊以五层为准,设计与定额不同时,按每增减一层调整。

E.屋脊定额已包括各种泥塑。

答案:

点击这里,查看答案

要到微信小程序或APP查看答案哦。

实在点不开答案,可以分享到微信,

在微信里面查看答案。

APP具体操作流程为:

1、下载安卓(苹果)APP

2、点这里打开APP显示答案

题型:默写题

(1)__________,到乡翻似烂柯人。(刘禹锡《酬乐天扬州初逢席上见赠》)

(2)长风破浪会有时,__________。(李白《行路难》)

(3)佁然不动,__________,往来翕忽。(柳宗元《小石潭记》)

(4)辛弃疾在《破阵子·为陈同甫赋壮词以寄之》中描写激烈的战斗场面的句子是:_____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孕妇,28岁,孕20周,B超检查羊水的最大暗区6.8cm,未发现胎儿异常,自诉有糖尿病家族史,但目前空腹血糖在正常范围,本人要求进一步检查,以便及早发现异常。此患者在妊娠38周分娩时胎盘娩出后,突然出现休克,首先考虑()

A.失血性休克

B.过敏性休克

C.低血糖休克

D.心源性休克

E.有效循环血量减少所致产科休克

题型:选择题

Looking back their senior school life, many university students said they____have wasterd so much time on computer games then.

A.couldn’t

B.wouldn’t

C.needn’t

D.shouldn’t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简述地形设计的程序和原则。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女性,28岁,每天午后低热(38℃左右)3周,咳少量痰液,乏力和纳差,血沉增快,白细胞7.0×109/L、中性粒细胞60%,胸片示:右上肺第2前肋间有斑片阴影,最可能的诊断是

A.肺炎球菌肺炎
B.肺炎杆菌肺炎
C.病毒性肺炎
D.继发性肺结核
E.过敏性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