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疫期限是根据()。A.带菌期; B.传染期; C.排菌期; D.潜伏期; E.恢复

来源:www.tikuol.com 发布时间:2017-07-02 16:18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检疫期限是根据()。

A.带菌期;

B.传染期;

C.排菌期;

D.潜伏期;

E.恢复期。

答案:

点击这里,查看答案

要到微信小程序或APP查看答案哦。

实在点不开答案,可以分享到微信,

在微信里面查看答案。

APP具体操作流程为:

1、下载安卓(苹果)APP

2、点这里打开APP显示答案

题型:综合

读“某地地质构造剖面及其地面等温线分布示意图”,回答问题。

1.按照岩石成因划分,煤层产于____________岩中。若在B处采煤,要注意的事故是 _____________。

2.若在A、C、D处找到花岗岩、大理岩和石灰岩,则A处的岩石可能是__________,C处的岩石可能是______________,D处的岩石可能是_______________。

3.图中A、B、D所在岩层年龄由新到老的正确排列是_______。若A处找到恐龙化石,则B、D两处中可能发现三叶虫化石的是_____________,理由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据图判断乙地的地质构造是______________,该地的地形是____________,该地形的成因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判断题

低压配电柜内二次接线检查,用500V摇表对二次线间、对地的绝缘电阻进行测试并做记录,其绝缘电阻必须大于1.5MΩ。( )

题型:单项选择题

回肠、结肠型套叠钡灌肠的典型征象是

A.“铅管”征
B.“杯口”征
C.充盈缺损
D.“鸟嘴”征
E.环状缩窄

题型:单项选择题

“沿海地区利用有利条件,先发展起来,进而带动内地更好地发展”思想出自邓 * * 的()。

A.地区经济平衡式发展战略

B.地区经济梯次推进发展战略

C.“台阶式”发展战略

D.“三步走”发展战略

题型:判断题

蒸发操作中,回收盐水含盐浓度应控制在260~280g/L,含碱浓度应小于3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