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汉语,用英语完成句子,每空限填一词。 1. 他们喜欢骑自行车旅行。 The

来源:www.tikuol.com 发布时间:2017-07-23 04:31
题型:翻译题

问题:

根据汉语,用英语完成句子,每空限填一词。

1. 他们喜欢骑自行车旅行。

    They like traveling 1__________ 2___________.

2. 你最好在校门口等你的母亲。

    You'd 3 ___________ 4 ___________ 5 __________ your mother at the school gate .

3. 经常夏季天气太热,冬天太冷。

   Often in summer it is too 6__________, and in 7___________ it is too 8                    .

4. 那位老太太喜欢走路,不喜欢乘车。

    The old woman 9 __________ 10 __________ to 11___________ a bus.

5. 你的鞋子穿破了。我想可以请人修一下。

    Your shoes are 12 __________ 13 __________. I think they can 14__________ 15                   .

答案:

点击这里,查看答案

要到微信小程序或APP查看答案哦。

实在点不开答案,可以分享到微信,

在微信里面查看答案。

APP具体操作流程为:

1、下载安卓(苹果)APP

2、点这里打开APP显示答案

题型:选择题

梁启超认为“戊戌变法虽时日极短,现效极小,而实二十世纪中国史开宗明义第一章也。”下列有关维新变法运动的评价,与此说法吻合的是(  )

A.揭开了中国近代化的序幕

B.开辟了向西方学习的强国御侮之路

C.形成了近代中国首次思想解放潮流

D.推动了资产阶级民主革命的高潮

题型:改错题

阅读下列材料回答:

材料一  工业革命改变了英国的面貌,伴随工业革命的不断开展,英国城市人口占全国总人口的比重不断增加……进入19世纪后,蒸汽机成为火车、轮船上的动力机器,促成了英国交通运输业的繁荣……到了工业革命差不多结束的时候,英国在当时煤的产量占了世界的三分之二,铁的产量占了二分之一,棉织品的产量是整个世界所有其他国家加在一起的总和。

材料二  第二次工业革命时期,由于自然科学的新发展,并开始同工业生产紧密结合起来,使第二次工业革命取得了巨大的成果;第二次工业革命几乎同时发生在几个先进的资本主义国家,新的技术和发明已超出一国的范围,其规模更加广泛,发展也比较快。

材料三 工业革命以来一些工业发展的城市和工矿区人口密集、物流量大,煤的燃烧量急剧增加,大气污染的环境问题不断发生。如1873、1880、1882、1891、1892年,英国伦敦多次发生可怕的有毒烟雾事件。……上个世纪近乎残酷的空气治理法案随之而来,让伦敦走上了铁腕治污的救赎之路。

(1)根据材料一,概括指出工业革命给英国带来的影响。(2分)

(2)根据材料二,归纳第二次工业革命的特点。(2分)

(3)依据材料三说明,在社会生产发展的同时出现了什么问题?(1分)

(4)综合上述材料,谈谈你的认识。(1分)

题型:单项选择题

当银行现金支出增加的时候,现金的______也要按比例增加,避免有过多的货币在市场,造成物价______。
依次填入画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 )。

A.回笼 滞留 上涨
B.回收 停留 下跌
C.回收 停泊 上涨
D.回笼 停滞 下跌

题型:单项选择题

毛 * * 首次提出中 * * 党的三大优良作风的会议是______。

A.中共六届六中全会

B.中共七大

C.中共七届二中全会

D.中共八大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何从淘宝首页进入规则频道,以查看淘宝官方发布的规则?()

A.首页右侧规则专栏

B.搜索宝贝

C.淘宝服务

D.类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