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所给中文意思完成句子,每空只填一个词。 1. 我们需要一位会讲法语的导游。

来源:www.tikuol.com 发布时间:2017-07-23 04:26
题型:翻译题

问题:

根据所给中文意思完成句子,每空只填一个词。

1. 我们需要一位会讲法语的导游。

   We need a                            can speak French .

2. 这所新房子是属于我叔叔的。 

    This new house                              my uncle .

3. 爱迪生总是实验一些新想法,直到他发明了他想要的为止。

    Edison kept                              some new ideas until he invented what he wanted .

4. 因为某种我们不知道的原因,恐龙绝迹了。 

   Dinosaurs                            for some reason we don't know .

5. 天津的变化使我们感到惊讶。

    We are                            the changes in Tianjin .

答案:

点击这里,查看答案

要到微信小程序或APP查看答案哦。

实在点不开答案,可以分享到微信,

在微信里面查看答案。

APP具体操作流程为:

1、下载安卓(苹果)APP

2、点这里打开APP显示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大豆所含()是等量的大黄鱼、瘦猪肉或鸡蛋所含该种营养素的2倍多。

A、食物纤维

B、矿物质

C、脂肪

D、蛋白质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患者,男,35岁,风心病二尖瓣狭窄及关闭不全、全心衰6年,每年冬季易犯心衰,平日坚持服用地高辛及利尿剂。1周来咳嗽吐黄痰、发热,3天来心跳加速、气短加重入院。体检:T38℃,BP100/70mmHg。R28次/分,神清,半卧位,口唇、面颊、甲床紫绀,可见颈静脉怒张,心界扩大,心率120次/分,律整,两肺满布干湿啰音,肝肋下3指,脾(-),无腹水,双下肢可凹性水肿。

请责任护士考虑患者此次心衰发生的主要诱因是()

A.心律失常

B.心身过劳

C.地高辛用量不当

D.肺部感染

E.利尿剂用量不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女,41岁,因停经13周, * * 不规则出血10天入院。入院查体宫底耻骨上3横指,未闻及胎心。尿妊娠试验阳性。B超检查见宫腔内充满弥漫分布的光点和小囊样无回声区图像。胸片正常。

需采用何种治疗()

A.化疗

B.子宫切除术

C.诊刮术

D.放疗

E.观察

F.子宫双侧附件切除术

题型:判断题

会计电算化后,现金、银行存款日记账可采用活页式账簿。 ( )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面不属于证券交易所在信息公开方面的主要职能的是()。

A.为组织公平的集中交易提供保障 

B.公布证券交易即时行情,并按交易日制作证券市场行情表,予以公布 

C.对证券交易实行实时监控,对内幕交易行为进行全面、及时的调查处理 

D.对证券交易实行实时监控,并按照中国证监会的要求,对异常的交易情况提出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