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句子。 1.在回家得路上,我偶然遇上了好朋友。 On my way hom

来源:www.tikuol.com 发布时间:2017-07-23 04:29
题型:翻译题

问题:

完成句子。

1. 在回家得路上,我偶然遇上了好朋友。

    On my way home, I met my good friend                         .

2. 建立和谐社会,人人有责。

    It's everyone's              to             a society in perfect hamony.

3. 周先生无论什么时候睡觉,总也睡不够。

    Mr. Zhou doesn't get              sleep             he goes to bed.

4. 当他听到那个人令人伤心的消息忍不住哭了。

    He             help              when he heard the sad news.

5. 相信我!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Believe me! I              let you             .

答案:

点击这里,查看答案

要到微信小程序或APP查看答案哦。

实在点不开答案,可以分享到微信,

在微信里面查看答案。

APP具体操作流程为:

1、下载安卓(苹果)APP

2、点这里打开APP显示答案

题型:选择题

—Do you know when Oxfam Trailwalker______ this year?    

—In November.     [ ]

A. will take place                        

B. will hold    

C. is going to be taken place                

D. will happen

题型:单项选择题

内痔症见,肛内肿物脱出,甚或嵌顿,肛管紧缩,坠胀疼痛,甚则肛缘有血栓形成,水肿,触痛明显。舌暗红,苔白或黄,脉弦细涩。辨证应为

A.湿热下注

B.阴虚火旺

C.风伤肠络

D.气滞血瘀

E.脾虚气陷

题型:单项选择题

汽油中的()含量越多,其安定性能越差。

A.烷烃

B.环烷烃

C.芳香烃

D.不饱和烃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以下案例,回答下列问题:

刘某(男)的父亲在2001年1月因病去世,留有遗产:100平方米的商品房一套,存款30万元。刘某在2000年离婚,自己还有房屋一套,价值50万元,现金10万元,还有冰箱、彩电等家用电器若干。2001年10月中旬,刘某与张某再婚。婚后,刘某的舅舅又寄给他2万元,作为结婚的贺礼。2002年10月,经过对父亲遗产的分割,刘某取得了那套100平米的住房。刘某是个作家,手中有历经几年创作的小说书稿一部,2001年5月,他与一家出版社签订了出版合同,根据该合同,出版社要支付给刘某稿费20万元,但直到2003年1月,出版社才将这笔钱汇到刘某账户。2004年,在两人结婚纪念日的当天,刘某给妻子购买了一枚价值1万元的钻戒。刘某婚前所有的10万元现金到2004年底,已有将近4万元的利息。2005年,刘某与张某的感情破裂,决定协议离婚,在拟订离婚协议时为了避免利益受损,两人向一位助理理财规划师进行咨询。

刘某与张某的财产分配不可以()来处理。

A.直接按照法律规定

B.按照二人签订的协议

C.一律均分

D.在发生纠纷的情况下,由法院判定

题型:单项选择题

OSN设备主控板上的ALMC按钮的作用是什么?()

A.软复位

B.硬复位

C.切断蜂鸣器告警

D.关闭主控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