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为你提供了亚洲三个国家国内生产总值构成表: 国家第一产业第二产业第三产业印度

来源:www.tikuol.com 发布时间:2017-07-23 04:30
题型:填空题

问题:

下面为你提供了亚洲三个国家国内生产总值构成表:

国家第一产业第二产业第三产业
印度302545
日本237
缅甸53938
(1)请你根据上表资料,绘出这三饿国家国内生产总值扇形图.

(2)从这三个国家国内生产总值构成来看,经济发达国家的第一产业比重______,第三产业的比重______.

答案:

点击这里,查看答案

要到微信小程序或APP查看答案哦。

实在点不开答案,可以分享到微信,

在微信里面查看答案。

APP具体操作流程为:

1、下载安卓(苹果)APP

2、点这里打开APP显示答案

题型:填空题

吹奏长笛,悠扬的笛声是由长笛中______的振动产生的,通过______传到同学们的耳朵里.家庭正在使用的超声加湿器是利用声音来传递______(填“信息”或“能量”).

题型:选择题

Whenever his mother spoke to him, ____ was fairly often, he would talk on and on without giving her a chance to speak.

A.that

B.what

C.which

D.who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A.由于计算机应用技术的提高和普及,为各级各类学校开展多媒体教学工作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B.采取各种办法,大力提高和培养工人的现代技术水平,是加快制造业发展的一件迫在眉睫的大事。

C.这家乒乓球馆设施齐全,可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不同档次的球台、球拍、球衣、球鞋等乒乓器材。

D.政治体制能不能和日益市场化的经济体制相适应,是当今中国能否实现社会和谐的关键问题。

题型:问答题 论述题

幼儿教师如何根据幼儿感觉和知觉发展的规律组织教育教学活动?

题型:单项选择题 B1型题

胃病呕吐酸腐食物,首要考虑的是()

A.胃气虚证

B.湿热蕴脾证

C.食滞胃脘证

D.胃火炽盛证

E.脾胃虚寒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