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40分) 不知不觉中,已经是初二了,初中过去三分之一了,我们在慢慢长大。在

来源:www.tikuol.com 发布时间:2017-08-02 17:11
题型:写作题

问题:

作文(40分)

不知不觉中,已经是初二了,初中过去三分之一了,我们在慢慢长大。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有家长的呵护、老师的教诲、同学的启迪、书香的熏陶……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和体验,以《就这样慢慢长大》为题写一篇作文。

要求:1、除诗歌外,文体不限;2、不得出现真实的校名、人名;3、全文不少于600字;4、书写正确、规范、美观。

答案:

点击这里,查看答案

要到微信小程序或APP查看答案哦。

实在点不开答案,可以分享到微信,

在微信里面查看答案。

APP具体操作流程为:

1、下载安卓(苹果)APP

2、点这里打开APP显示答案

题型:选择题

我国社会主义建设初期,党的好干部是[ ]

A.王进喜

B.雷锋

C.焦裕禄

D.邓稼先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患者,女,68岁。主因"反复咳嗽、咳痰30年,加重伴双下肢水肿1周"入院。查体:口唇和甲床发绀,颈静脉充盈,双下肺可闻及细湿啰音,肝右肋下3指,双下肢水肿

该患者可能的诊断为()

A.慢性支气管炎

B.慢性阻塞性肺病

C.慢性肺源性心脏病

D.慢性肺源性心脏病,右心功能失代偿

E.呼吸衰竭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于违约责任,下列说法错误的是( )。

A.违约产生的后果,应等到合同义务全部履行后才追究违约方的责任
B.双方违约的,各自承担相应责任
C.表现形式包括不履行与不适当履行
D.对预期违约的,当事人也应当承担相应责任

题型:单项选择题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在全国范围内集中部署打击利用互联网造谣和故意传播谣言行为,“秦火火”“立二拆四”等一些所谓的网络名人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和非法经营罪被警方拘留。上述材料表明()

①政府引导公民有序参与政治生活,建设政治文明②政府限制了公民的言论自由

③政府在整顿文化市场秩序④政府强化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职能

A、①②

B、①③

C、②④

D、③④

题型:判断题

企业在长期股权投资持有期间所取得的现金股利,应全部计入投资收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