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50分) 任选一题作文。(50分) 小题1:·魅力:很能吸引人的力量。 ·

来源:www.tikuol.com 发布时间:2017-08-02 17:08
题型:写作题

问题:

作文(50分)

任选一题作文。(50分)

小题1:·魅力:很能吸引人的力量。

·汉字集形体、声音和辞义三者于一体,具有独一无二的魅力。

·不是每个人都有美丽的外表,但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

·文章有魅力,人们就会爱不释手;人有魅力,别人就想靠近与之交往。

·刘白羽《日出》:“登高山看日出,这是从幼小时就对我有魅力的一件事。”

……

文题:请以“          魅力”或者“魅力            ”为题,写一篇作文。

要求:①先选择题目并补充完整。②选择你最能驾驭的文体。③避开真实的人名、校名和地名。 ④不少于600字,诗歌不少于40行。⑤书写规范、标点正确、卷面整洁。

小题2:仔细阅读下面寓言故事,然后作文。

一把坚实的锁挂在门上,钥匙来了,他瘦小的身子钻进锁孔,“啪”的一声锁开。铁棒好奇地问:“为什么我费了那么大的力气也打不开,你却轻而易举就把他弄开了呢?钥匙说:“因为我最了解他的心。”

要求:①根据材料寓意,任选角度作文,题目自拟。

②除诗歌外,文体不限。600字左右。

③文中不得出现真实的人名、校名、地名。

答案:

点击这里,查看答案

要到微信小程序或APP查看答案哦。

实在点不开答案,可以分享到微信,

在微信里面查看答案。

APP具体操作流程为:

1、下载安卓(苹果)APP

2、点这里打开APP显示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女,4岁,主诉:不会爬,不会站,足尖着地,交叉步态。7月早产,出生体重2kg,羊水早破,脐带绕颈,妊娠期食欲缺乏,出生后2天哭声乏力,CT:新生儿缺血缺氧性脑病后遗症。3个月竖头,1岁可靠墙站立,但始终不会爬不会走,无自发言语。

对该患儿进行运动功能训练,其治疗原则不包括()。

A.先远端后近端

B.先头部后尾部

C.抑制异常模式,促进正常模式

D.促进左右对称的姿势和运动

E.训练方法因人而异

F.训练方式完全一致

题型:单项选择题

尿路刺激征包括()。

A.尿频

B.尿急

C.尿痛

D.排尿不尽

E.以上都是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匆忙的城市生活中,如何保持身心健康专家建议:

一、保证睡觉的时间。缺乏睡眠会导致创造力下降、精神疲劳、不安易怒。城市人习惯开夜车或者晚睡早起,然后再持续工作八九个小时,身体得不到充分的休息,时间长了自然会影响健康。

二、暂时远离电脑和手机。其实,我们的生活中不是每时每刻都需要上网或接电话。有时关掉电脑和手机,会让你感觉非常轻松,考虑问题时思路会更清楚,思想也会更活跃。

三、花点儿时间去室外活动。比如饭后散会儿步,在路上停下来看看蓝天白云、花草树木,呼吸呼吸新鲜空气,放松身心,甚至利用休息时间去打一会儿篮球,跳一下儿健身操,都对健康非常有利。

四、多陪伴陪伴亲人朋友。不管到底有多忙,都花一些时间跟他们聊聊天,说说自己的快乐和烦恼,心里一定会觉得温暖、愉快,生活也会更有意义。

五、少去饭馆儿吃饭,多吃水果蔬菜。尽量避免去饭馆儿吃饭,如果不得不去,别喝酒,也不要吃得太多。多回家吃饭,每天至少下一次厨房,把做菜的过程当成是一种享受。

六、找点儿与工作无关的兴趣爱好。会让生活更加充实,比如跑步、画画儿、看小说或写作等,这些爱好能给你带来快乐,让你轻松愉快。

关于电脑,上文建议:()

A.上班尽量少用

B.下班后不要用

C.可以暂时不用

D.最好经常使用

题型:单项选择题

流行地区甲型肝炎最常发生在

A.老年人
B.妇女
C.成年人
D.婴儿
E.学龄前儿童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男,59岁,突发剧烈头痛、呕吐,左半身不遂,CT平扫示:右侧基底节区不规则形高密度灶,边界清,CT值72HU,周围低密度水肿区,右侧脑室受压,中线结构左移。

患者当日行MRI检查其最可能表现为()

A.T1WI和T2WI可呈等信号或低信号

B.T1WI和T2WI上病变周围信号增高,中心信号稍低

C.T1WI呈低信号,T2WI呈高信号

D.T1WI和T2WI均呈高信号,周围有明显的低信号环

E.T1WI和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