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北”防护林是我国于__________年开始建设的,是位于_________

来源:www.tikuol.com 发布时间:2017-08-04 14:22
题型:填空题

问题:

“三北”防护林是我国于__________年开始建设的,是位于__________、__________和__________地区的一项举世瞩目、规模空前的生态建设工程,被誉“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点击这里,查看答案

要到微信小程序或APP查看答案哦。

实在点不开答案,可以分享到微信,

在微信里面查看答案。

APP具体操作流程为:

1、下载安卓(苹果)APP

2、点这里打开APP显示答案

题型:选择题

好莱坞英雄史诗片《史前一万年》将视线放到了人类的远古时期,其中大战剑齿虎、猛犸象等史前巨兽的特效场面无疑是该片最大的看点。假如你也要考察我国境内已知最早人类的遗址,你应该去[ ]

A.浙江余姚  

B.陕西西安  

C.北京周口店  

D.云南元谋

题型:单项选择题

泌尿生殖嵴在胚胎的第几周出现()

A.12周末

B.3~4周

C.4~6周末

D.4~5周

E.8周

题型:单项选择题

衡阳单体泵系统能产生的最高喷射压力为()bar

A.1600

B.1800

C.1400

D.1500

题型:单项选择题

设有关系R(S,D,M),其函数依赖集F=S→M,D→M。则关系R至少满足 ( )

A.INF

B.2NF

C.3NF

D.BCNF

题型:判断题

税务行政许可所依据的法律、法规修改或废止,或者准予行政许可所依据的客观情况发生重大变化的,为了公共利益的需要,税务机关可以依法变更或者撤回已经生效的税务行政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