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男性,60岁,面部片状红疹3天,病损局部红、肿,烧灼样痛,伴头痛、发热,体检:左

来源:www.tikuol.com 发布时间:2017-08-08 09:38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问题:

患者男性,60岁,面部片状红疹3天,病损局部红、肿,烧灼样痛,伴头痛、发热,体检:左侧额部、颞部弥漫性水肿性红斑,色鲜红、边界清楚略隆起,手指压之褪色,局部皮温增高,红肿区可见散在水泡。左耳后淋巴结肿大,触痛明显。

首选最佳物理治疗是()

A.蜡疗

B.磁疗法

C.超短波疗法,微热量

D.红外线疗法,温热量

E.紫外线局部照射,首次剂量足够

答案:

点击这里,查看答案

要到微信小程序或APP查看答案哦。

实在点不开答案,可以分享到微信,

在微信里面查看答案。

APP具体操作流程为:

1、下载安卓(苹果)APP

2、点这里打开APP显示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自从《行政诉讼法》颁布以来,“民告官”案件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一种普遍的担心是,“官官相护”会成为公正审理此类案件的障碍。但据A省本年度的调查显示,凡正式立案审理的“民告官”案件,65%都是以原告胜诉结案。这说明,A省的法院在审理“民告官”的案件中,并没有出现社会舆论所担心的“官官相护”。 以下哪项如果为真,将最有力地削弱上述论证

A.由于新闻媒介的特殊关注,“民告官”案件的审理的透明度,要大大高于其他的案件。

B.有关部门收到的关于司法审理有失公正的投诉,A省要多于周边省份。

C.所谓“民告官”的案件审理中,在法院受理的案件中,只占很小的比例。

D.在“民告官”的案件中,原告如果不掌握能胜诉的确凿证据,一般不会起诉。

题型:多项选择题

关于平衡型基金,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 )。

A.风险比较低

B.与成长型基金相比,成长的潜力大

C.平衡型基金的投资目标是获得当期收入,不是追求长期增值

D.平衡型基金通常是把资金分散投资于股票和债券,以保证资金的安全性和盈利性

题型:单项选择题

项目质量保证(QA)的目的是______。

A.增强满足质量要求的能力
B.致力于提高质量要求的满意度
C.致力于满足质量要求
D.制定质量目标、规定过程和资源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两台气化炉运行时,当高压氮气压力低于氧气总管压力应如何处理?

题型:填空题

国务院关于加强节能工作的决定提出,严格设定室内空调温度,所有公共建筑内的单位,除特定用途外,都要严格执行夏季室内空调温度设置不低于()摄氏度、冬季室内空调温度设置不高于20摄氏度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