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关于煤、石油、天然气的说法中不正确的是[ ] A .从煤中获得焦炭、煤焦油、

来源:www.tikuol.com 发布时间:2017-08-11 18:33
题型:选择题

问题:

下列关于煤、石油、天然气的说法中不正确的是[ ]

A .从煤中获得焦炭、煤焦油、煤气等的过程是化学变化

B .都属于混合物

C .都是蕴藏量有限的、不可再生的能源

D .完全燃烧时对空气不会产生污染

答案:

点击这里,查看答案

要到微信小程序或APP查看答案哦。

实在点不开答案,可以分享到微信,

在微信里面查看答案。

APP具体操作流程为:

1、下载安卓(苹果)APP

2、点这里打开APP显示答案

题型:填空题

背默.

①等到快日落的时候,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那点薄雪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②朱自清《春》中描写春雨细密、轻盈特点的比喻句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③《早春呈水部十八员外》中如设色作画,描摹早春特有景致的诗句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④《秋词》中写秋天动人图景和诗人内心情感融合在一起的两句诗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⑤______________,可以为师矣。

⑥_______________;思而不学则殆。

⑦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常常引用《论语》中孔子的一句话“_______________________”表示随时向周围有长处的人学习的意思。

题型:选择题

从2 mol ·L1的氯化铜溶液中取出含Cl为3.55g的溶液,所取溶液的体积是( )

A.50mL

B.25mL

C.12.5mL

D.0.025mL

题型:判断题

在物流系统中,把多个因素作用于某一变量的情况,常应用一元线性回归分析法。( )

题型:单项选择题

医疗机构必须执行的价格是( )

A.戒毒药品
B.麻醉药品
C.精神药品
D.放射性药品
E.医疗用毒性药品

题型:单项选择题

理性的幸福是一种什么欲望的满足()

A.神性

B.心灵

C.人性

D.感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