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开始了,你来到一个新的集体,结识很多新同学。 (1)经过一个星期的相处和了

来源:www.tikuol.com 发布时间:2017-08-11 14:46
题型:材料分析题

问题:

新学期开始了,你来到一个新的集体,结识很多新同学。

(1)经过一个星期的相处和了解,你发现:

他们和你的相同点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和优秀同学相比,你的差距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我们要让同学了解自己,需要与同学互相交换意见,请你制作一张名片介绍自己。

答案:

点击这里,查看答案

要到微信小程序或APP查看答案哦。

实在点不开答案,可以分享到微信,

在微信里面查看答案。

APP具体操作流程为:

1、下载安卓(苹果)APP

2、点这里打开APP显示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资料
甲、乙签订一份购销合同。甲以汇票汇款,并在汇票背书栏记载“若乙不按期履行交货义务,则不享有票据权利”,承兑人为丁公司,付款人为戊公司,保证人为己公司,汇票到期日为2012年4月30日。2012年4月20日乙又将此汇票背书转让给丙。
2012年3月5日,甲因销售假冒名牌服装,被该地工商部门执法人员当场查获。为防止甲公司逃避处罚,执法人员要求甲当场缴纳2000元罚款。之后,执法人员告知甲,如果对处罚结果不服,可以向工商部门提出听证申请。
(二)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从下列问题的备选答案中选出正确答案

下列关于工商部门执法人员当场收缴2000元罚款的行为的表述中,正确的有______。

A.该行为合法,执法人员在特殊情况下可以按照简易程序当场作出罚款决定

B.该行为不合法,对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处以1000元以上的罚款的,不能当场作出处罚决定

C.该行为是否合法,要视执法人员是否给甲出具处罚决定书和罚款收据而定

D.该行为是否合法,要视执法人员是否依法出示身份证件而定

题型:

为保卫祖国的边疆不受侵犯,亲自组织两次雅克萨自卫反击战,大败俄军的清朝皇帝是

A.顺治

B.雍正

C.康熙

D.乾隆

题型:单项选择题

X线防护的目的,正确的论述是

A.防止发生有害的非随机效应

B.将非随机效应发生率限制到可接受水平

C.防止有害的随机效应发生

D.防止工作人员受到任何辐射

E.降低受检者检查频率

题型:填空题

类模块是指可以用来定义新对象的模块,包含有属性和______的定义。

题型:问答题

刑讯逼供已成为我国司法实践中不容回避的问题,试从原因、性质和危害等角度分析刑讯逼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