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景作文。 假设你是某所中学的学生,3月22日(世界水日)你参加了你班开展的一

来源:www.tikuol.com 发布时间:2017-10-19 23:17
题型:写作题

问题:

情景作文。

     假设你是某所中学的学生,3月22日(世界水日)你参加了你班开展的一系列节水宣传活动。

请根据以下四幅图的先后顺序,以日记的形式记录当天的活动内容。

     注意:词数不少于60。

     提示词:宣传材料leaflets;危机crisis

March 22, 2010                                  Monday                                                         Sunny

     Today is World Water Da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点击这里,查看答案

要到微信小程序或APP查看答案哦。

实在点不开答案,可以分享到微信,

在微信里面查看答案。

APP具体操作流程为:

1、下载安卓(苹果)APP

2、点这里打开APP显示答案

题型:填空题

已知菱形ABCD中,对角线AC=4,BD=6,则它的面积为______.

题型:综合题

阅读下列材料,回答问题。(16分)

材料1:不言而喻:人人生而平等,都从他们的“造物主”那边赋予了某些不可转让的权利,其中包括生命权、自由权和追求幸福的权利。为了保障这些权利,所以才在人民中间成立政府。而政府的正当权力,则系得自被统治者的同意。……现今不列颠国王拒绝批准那些对于公共福利最有用和最必要的法律。……我们谨庄严的宣告:自由独立的合众国解除对于英王的一切隶属关系。

——1776年美国《独立宣言》

材料2:第一条:“在权利方面,人们生来是而且始终是自由平等的。”第二条:“这些权利就是自由、平等、安全和反抗压迫。”第六条:“全国公民都有权亲身或经由其代表参与法律的制定。法律对于所有的人……都是一样的。在法律面前,所有的公民都是平等的。”第十七条:“财产是神圣不可侵犯的权利。”

——1789年法国《 * * 宣言》

材料3:中华民国之主权,属于国民全体,中华民国人民一律平等,无种族、阶级、宗教之区别。中华民国以参议院、临时大总统、国务员、法院行使其统治权。中华民国之立法权,以参议员行之。……临时大总统、副总统由参议院选举之。临时大总统代表临时政府,总揽政务。……国务员辅佐临时大总统,负其责任,国务员于临时大总统提出法律案,公布法律,及发布命令时,须副署之。法院依据法律审判民事诉讼及刑事诉讼。参议院对于临时大总统,认为有谋叛行为时,得以总员四分之三以上之出席,出席员三分之二以上之可决弹劾之。

——《中华民国临时约法》

(1)以上三则材料体现了资产阶级的哪些基本思想?(4分)反映在政治上其共同要求是什么?(4分)

(2)材料3与材料1、2相比较,其突出特点是什么?(4分)

(3)以上三个文件对人类社会产生的积极影响有哪些?(4分)

题型:判断题

《牡丹亭》是反对封建礼教的,汤显祖的目的也在于此。

题型:多项选择题

球罐的对接焊缝应100%进行()。

A.射线探伤

B.超声波探伤

C.磁粉探伤

D.渗透检测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油气差异聚集基本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