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作文。 请根据下面提示,写一篇短文。词数不少于50。 In your s

来源:www.tikuol.com 发布时间:2017-10-19 23:16
题型:写作题

问题:

开放作文。

     请根据下面提示,写一篇短文。词数不少于50。

     In your spoken English class, your teacher shows you the following picture. You are asked to describe

the picture and explain how you understand i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点击这里,查看答案

要到微信小程序或APP查看答案哦。

实在点不开答案,可以分享到微信,

在微信里面查看答案。

APP具体操作流程为:

1、下载安卓(苹果)APP

2、点这里打开APP显示答案

题型:探究题

某学习小组正在探究蚯蚓的运动方式,下面是他们的实验步骤:

①先把蚯蚓放在硬纸板上,观察它的运动,并记录它在2分钟内前进的距离。

②把蚯蚓放在一块玻璃板上,观察它的运动,并记录它在2分钟内前进的距离。

③用手摸一摸蚯蚓的身体表面,观察它的体表。再观察蚯蚓横切面示意图中体壁上的肌肉。

假如你是这个小组的发言人,请你说明下列问题:

(1)蚯蚓的运动方式是什么?答:_______________。

(2)蚯蚓在硬纸板上爬得快,还是在玻璃板上爬得快?答:____________________。

(3)用手摸蚯蚓时,有什么感觉?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通过探究,你知道了蚯蚓是依靠什么运动的? 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选择题
下列数据最符合实际的是(  )

A.在昭通用普通茶壶烧开水,沸水的温度可达100℃

B.声音在空气中的传播速度约340m/s

C.中学生双脚站立时对水平地面的压力约为6×103N

D.对人体安全的电压是220V

题型:单项选择题

点荷法所用压力试验机钢质加荷头圆锥体内角应为()度。

A.30

B.45

C.60

D.75

题型:填空题

分别在两个或以上各自独立的管渠内排除的排水工程系统称为()。

题型:多项选择题

构成CPU的有()。

A.运算器

B.控制器

C.寄存器组

D.内部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