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飞越报和管制协调电报的发电单位为()。A.航空器所在区域管制室 B.航空器将要飞

来源:www.tikuol.com 发布时间:2017-10-19 23:18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预计飞越报和管制协调电报的发电单位为()。

A.航空器所在区域管制室

B.航空器将要飞入的管制区的区域管制室

C.管调

D.航空器所在进近管制室

答案:

点击这里,查看答案

要到微信小程序或APP查看答案哦。

实在点不开答案,可以分享到微信,

在微信里面查看答案。

APP具体操作流程为:

1、下载安卓(苹果)APP

2、点这里打开APP显示答案

题型:多选题

一定温度下,在2L密闭容器中加入纳米级Cu2O并通入0.1mol H2O(g),发生反应:2H2O(g)

Cu2O
光照
2H2(g)+O2(g),△H=+484kJ•mol-1,不同时间产生O2的物质的量见下表:

时间/min20406080
n(O2)/moL0.00100.00160.00200.0020
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前20min的反应速率v(H2O)=2.5×10-5mol•L-1•min-1

B.达平衡时,至少需要从外界吸收的能量为0.968kJ

C.增大c(H2O),可以提高水的分解率

D.催化效果与Cu2O颗粒的大小有关

题型:选择题

—Mum, Where’s my______ shoe? I can’t______ it. —It’s under the desk.

A.the other, look for

B.another, find

C.other, look for

D.other, find

题型:单项选择题

溃疡病穿孔后,最早出现的体征是

A.脉搏增加
B.高热
C.血压升高
D.满腹强直
E.膈下游离气体

题型:选择题

下列句子中,标点符号使用不正确的一项是 ( )

A.巴黎,据我看,还太热闹。虽然那里也有空旷静寂的地方,可是又未免太旷,不像北平

那样既复杂而又有个边际,使我能够摸着——那长着红酸枣的老城墙!

B.果子有不少是从西山与北山来的,西山的沙果、海棠、北山的黑枣、柿子、进了城还带着一层白霜儿,美国包着纸的橘子遇到北平带着霜儿的玉李,还不愧杀!

C.辽阔的空间,悠邈的时间,都不会使这种感情褪色:这就是乡土情结。

D.每一种活着的东西(大概还有很多死了的东西),都会留意这声呼唤

题型:判断题

水泥土搅拌法适用于处理淤泥,淤泥质土、粉土和含水量较高且地基承载力标准值不大于120kPa的黏土地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