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反应2SO2+O22SO3,下列说法中不正确的是( ) A.升高温度,可以加

来源:www.tikuol.com 发布时间:2017-10-21 21:27
题型:选择题

问题:

对于反应2SO2+O2 2SO3,下列说法中不正确的是(  )

A.升高温度,可以加快逆反应的速率

B.增大氧气浓度可以加快正反应速率

C.2体积的SO2和足量的O2反应可生成2体积的SO3

D.正反应和逆反应速率相等时,该反应达到平衡状态

答案:

点击这里,查看答案

要到微信小程序或APP查看答案哦。

实在点不开答案,可以分享到微信,

在微信里面查看答案。

APP具体操作流程为:

1、下载安卓(苹果)APP

2、点这里打开APP显示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灸法是()

A.用艾绒为主要材料制成的艾炷或艾条,点燃后在体表的一定穴位熏灼,给人体温热性的刺激以防治疾病的一种疗法

B.是将纯净的艾绒,放在平板上,用手指搓捏成圆锥状,小者如麦粒,大者如半截橄榄大小,点燃后在体表的一定穴位熏灼,给人体温热性的刺激以防治疾病的一种疗法

C.将艾炷(条)一端点燃,对准施灸部位,给人体温热性的刺激以防治疾病的一种疗法

D.是针刺与艾灸共同使用的一种方法

E.是将艾条燃着的一端,与施灸部位并不固定在一定距离,而是像鸟雀啄食一样,一上一下地移动,防治疾病的一种疗法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患者男,70岁。左声门高中分化鳞癌T2N0M0,行左声带切除术后15年再次出现声嘶,有咳嗽及咳痰情况。查体:喉部外形完整,双颈部未及肿大淋巴结。喉镜检查局部未见异常。既往有吸烟史30余年。

下列检查对帮助诊断及后续治疗意义不大的是()

A.头颈部MRI

B.喉镜

C.痰细胞学检查

D.颈部B超

E.胸部CT检查

题型:多项选择题

非公有制经济( )。

A.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

B.是社会主义经济的补充

C.应对其积极鼓励引导,使之健康发展

D.对满足人民需要、增加就业、促进经济发展有重要作用

题型:判断题

证券经纪业务营销是金融服务营销,这决定了证券公司的营销渠道一般是直接的、短而宽的扁平状营销渠道()

题型:填空题

对数据库系统的性能有两种主要的度量一种是吞吐量,一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