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李某为某市副市长,2009年7月,李某利用职务之便帮助某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刘某

来源:www.tikuol.com 发布时间:2017-10-22 23:22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党员李某为某市副市长,2009年7月,李某利用职务之便帮助某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刘某低价竞拍到一块位置优越的地块。为感谢李某的帮忙,刘某将位于该市一高档小区的两套房屋送给李某,总面积219平方米,价值人民币244万余元。李某并未办理房屋产权变更手续。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A.李某的行为构成受贿错误

B.房屋至今没有办理过户手续,在法律上该房尚未归李某所有,李某对房屋没有完全的支配权和使用权,因此不构成受贿行为

C.房屋、汽车等物品的价值并不仅仅体现在交换价值上,而是主要体现在使用价值上

D.对于收受房屋、汽车等需要办理产权登记的物品,应以是否实际控制财物作为既遂标准来区分

答案:

点击这里,查看答案

要到微信小程序或APP查看答案哦。

实在点不开答案,可以分享到微信,

在微信里面查看答案。

APP具体操作流程为:

1、下载安卓(苹果)APP

2、点这里打开APP显示答案

题型:填空题

如图所示是一个限流装置的示意图,图中P是电磁铁,S是开关,Q是衔铁,可绕O转动,请你叙述该装置的工作过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多项选择题

跟车工行车时注意了望,随时做好()准备

A、跳车

B、不正常停车

C、正常停车

D、紧急手动落闸停车

题型:问答题

德国哪位海军将领创造了狼群战术?使用狼群战术作战的是德国海军哪支兵种?

题型:多项选择题

尺骨上1/3骨折合并桡骨头脱位若漏诊、误诊或处理不当,可发生()。

A.肘外翻畸形

B.迟发性桡神经深支麻痹

C.骨性关节炎

D.肘关节屈曲受限

E.肢体短小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患者,男,30岁,因事故被热气体烧伤躯干前面和双上肢,患处水疱较小,可见网状栓塞血管,微痛,感觉较迟钝。

1周后合并感染,创口出现大量脓性物及坏死组织,应用紫外线治疗时其剂量为()

A.亚红斑量

B.弱红斑量

C.中红斑量

D.强红斑量

E.超强红斑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