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发电机转子过程中,若需要变更钢线绳位置时,()。A、允许短路时间将转子直接放在定子

来源:www.tikuol.com 发布时间:2017-10-22 23:19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抽发电机转子过程中,若需要变更钢线绳位置时,()。

A、允许短路时间将转子直接放在定子铁心上 

B、允许短路时间用护环做支撑 

C、不准将转子直接放在定子铁心上,严禁用护环作支撑面或使护环受力 

D、允许将转子直接放在定子铁心上且利用护环做支撑。

答案:

点击这里,查看答案

要到微信小程序或APP查看答案哦。

实在点不开答案,可以分享到微信,

在微信里面查看答案。

APP具体操作流程为:

1、下载安卓(苹果)APP

2、点这里打开APP显示答案

题型:改错题

假定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之间交换修改作文,请你修改你同桌写的以下作文。文中共有10处语言错误,每句中最多有两处。每处错误仅涉及一个单词的增加、删除或修改。

增加:在此处加一个漏字符号(∧),并在下面写出增加的词;

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

修改:在错的词下划一横线,并在该词下面写出修改后的词。

注意:1. 每处错误及其修改均仅限一词;

2. 只允许修改10处,多者(从11处起)不计分。

Time flies! This is a third year that I have been in this school. In the past two and a half years, our school had organized many activities. What impressed me best was an activity called “Learning to Farm”. In an autumn afternoon, we were sent to a farm which we learned to plant potatoes. Having been in the city for so a long time, we were so happy to go to the countryside. After divided into three groups, we started to work. Some students cut potatoes into pieces; some dug holes, and the others put the pieces of potatoes into the hole, put the earth back and pushed them down hard. We continued doing that until all the work was done. Although we were exhausted, but we felt fulfilled on our way back home.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下列选项是对《春江花月夜》诗句的理解,有误的一项是(   )

A.“江流宛转绕芳甸,月照花林皆似霰。”江水曲曲弯弯地绕过花草遍生的春之原野,月色泻在花树上,像撒上了一层洁白的雪。诗人真可谓是丹青妙手,轻轻挥洒一笔,便点染出春江月夜中的奇异之“花”,描绘出一幅优美的图画。

B.“可怜楼上月徘徊,应照离人妆镜台。”这几句,写思妇对离人的怀念。诗人不直说思妇的悲和泪,而是用“月”来烘托她的怀念之情,悲泪自出。诗人把“月”拟人化,“徘徊”二字极其传神:一是浮云游动,故光影明灭不定;二是月光怀着对思妇的怜悯之情,在楼上徘徊不忍去。

C.“谁家今夜扁舟子,何处相思明月楼?”“谁家”实指诗人自己,用“谁家”“何处”构成设问,引发读者的注意,激起读者的同情;而月是团圆的象征,成为思妇与游子相思的媒介和纽带,正是一种相思,两地离愁,一往一复,诗情荡漾,曲折有致。

D.“落月摇情满江树”,月已落天欲明,游子只有把自己深深的思念寄托在月亮余辉下的江树上。“摇情”即激荡情思,游子无边的惆怅、诗人无限的同情洒落在江树上,也洒落在读者心上,情韵袅袅,摇曳生姿,令人心醉神迷。

题型:单项选择题 配伍题

在硬膜外并发截瘫的原因中占首位()

A.硬膜外血肿

B.硬膜外脓肿

C.空气栓塞

D.全脊髓麻醉

E.刺破胸膜

题型:单项选择题

水泥粉煤灰碎石桩的承载能力来自( )。

A.桩全长产生的摩阻力及桩端承载力
B.桩全长产生的承载力及桩端摩阻力
C.桩横截面产生的摩阻力及桩端承载力
D.桩横截面产生的承载力及桩端摩阻力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不小心忘记了公积金卡提取密码及查询密码怎么办?如何处理?咨询电话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