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有事故责任的人员涉嫌犯罪的,依法追究()责任。A、民事  B、刑事  C、行政

来源:www.tikuol.com 发布时间:2017-10-22 23:21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负有事故责任的人员涉嫌犯罪的,依法追究()责任。

A、民事 

B、刑事 

C、行政 

D、警告

答案:

点击这里,查看答案

要到微信小程序或APP查看答案哦。

实在点不开答案,可以分享到微信,

在微信里面查看答案。

APP具体操作流程为:

1、下载安卓(苹果)APP

2、点这里打开APP显示答案

题型:解答题

有一个1987位数A能被9整除,它的各位数字的和为a,a的各位数字的和为b,b的各位数字的和为c,求c的值.

题型:选择题

哺乳动物起源于(  )

A.古代两栖类

B.古代鱼类

C.古代爬行类

D.古代鸟类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图为我国北方某区域地貌景观和地质剖面示意图。读图完成下列问题。

下列土地整治方式中合理的是()。①甲处平整土地,提高土地质量②乙处修建护坡堤,防止岸坡侵蚀③丙处修建梯田,增加耕地面积④丁处修建挡土坝,拦截泥沙以淤地

A.①④

B.②③

C.③④

D.①②

题型:单项选择题

女性,17岁,因车祸致腹部开放性损伤,伴部分肠管脱出,正确的紧急处理措施是()。

A.敞开伤口,急诊手术

B.用消毒棉垫加压包扎

C.迅速将肠管还纳入腹腔

D.用凡士林纱布覆盖,腹带包扎

E.用等渗盐水无菌纱布覆盖并妥善保护

题型:填空题

有以下程序,若运行时从键盘输入:18,11<回车>,则程序的输出结果是【 】。 main() {int a,b;printf("Enter a,b:");scanf("%d,%d",&a,&b);while(a!=b){ while(a>b)a-=b;while(b>a)b-=a;} printf("%3d%3d\n",a,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