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主机评测前期调研活动中,收集信息的内容?在选择主机测评对象时应注意哪些要点?

来源:www.tikuol.com 发布时间:2017-10-22 23:18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问题:

在主机评测前期调研活动中,收集信息的内容?在选择主机测评对象时应注意哪些要点?

答案:

点击这里,查看答案

要到微信小程序或APP查看答案哦。

实在点不开答案,可以分享到微信,

在微信里面查看答案。

APP具体操作流程为:

1、下载安卓(苹果)APP

2、点这里打开APP显示答案

题型:

人们认为烟火(下图)就是喷气式火箭的前身,中国是航天技术的故乡。这一起源至少可以追溯到

A.隋朝

B.唐朝

C.宋朝

D.元朝

题型:选择题

下列对病句的修改不正确的一项是(    )(3分)

A.咱俩__子的工资加在一起,不足一百多块钱,要维持老少五__人的开支,相当拮据。(《书刊报••母亲的酒》2012年2月13日第10版)

B.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他的表演更是让在座的评委们技惊四座。(2011年12月15日中央电视台第4套“中国文艺”栏目字幕)

C.京广高铁将于12月26日全线贯通,北京至广州的最快运营时间从现在的20多个小时缩短到8小时左右。(《盐城晚报》2012年12月26日头版)

D.珠三角河网密布,人们的生产、生活与舟船息息相关,固然这里“龙舟文化”群众基础深厚、制造技艺高超也就不难理解了,(《光明日报》2012年6月22日第4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头痛如雷鸣,头面起核者,名曰“雷头风”,多由什么所致

A.肝阳上亢

B.风热上扰

C.肾虚挟风寒

D.湿热挟痰上冲

题型:判断题

人的本质是永恒不变的。

题型:多项选择题

屋面工程所用的()材料应有产品合格证书和性能检测报告,材料的品种、规格、性能等必须符合国家现行产品标准和设计要求。

A.防水

B.保温

C.防腐

D.防虫

E.防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