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实际上是由两个分开的血泵构成:左心,泵血通过肺,称肺循环。

来源:www.tikuol.com 发布时间:2017-11-17 12:30
题型:判断题

问题:

心脏实际上是由两个分开的血泵构成:左心,泵血通过肺,称肺循环。

答案:

点击这里,查看答案

要到微信小程序或APP查看答案哦。

实在点不开答案,可以分享到微信,

在微信里面查看答案。

APP具体操作流程为:

1、下载安卓(苹果)APP

2、点这里打开APP显示答案

题型:读图填空题

中华鲟是具有江海洄游特性、在洄游时必经过荆江(荆州市境内的长江)的珍稀鱼类,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在中华鲟的体内,当血液流经       时,血液由静脉血变为动脉血.

题型:问答题

如图所示,一个足够长的“门”形金属导轨NMPQ固定在水平面内,MN、PQ两导轨间的宽度L=0.50m,一根质量为m=0.50kg的均匀金属棒ab横跨在导轨上且接触良好,abMP恰好围成一个正方形,该导轨平面处在磁感应强度大小可以调节的竖直向上的匀强磁场中,ab棒与导轨间的最大静摩擦力和滑动摩擦力均为fm=1.0N,ab棒的电阻为R=0.10Ω,其他各部分电阻均不计,开始时,磁感应强度B0=0.50T

(1)若从某时刻(t=0)开始,调节磁感应强度的大小使其以

△B
△t
=0.20T/s的变化率均匀增加,则经过多少时间ab棒开始滑动?

(2)若保持磁感应强度B0的大小不变,从t=0时刻开始,给ab棒施加一个水平向右的拉力F,使它以a=4.0m/s2的加速度匀加速运动,请推导出拉力F的大小随时间变化的函数表达式,并在所给的F-t坐标上作出拉力F随时间t变化的F-t图线.

题型:单项选择题

工资核算软件将工资原始数据分为两类,他们是()

A.固定数据和变动数据

B.手工数据和计算机数据

C.应发数据和实发数据

D.基本数据和实际数据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润滑油冷油器冷却水出口调整门的作用是什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建设单位应承担法律责任的是( )。

A. 转包工程
B. 违法分包工程
C. 肢解发包工程
D. 假借他人资质承揽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