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外资金,是指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为履行或代行政府职能,依据国家法律、法规

来源:www.tikuol.com 发布时间:2018-01-09 05:41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预算外资金,是指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为履行或代行政府职能,依据国家法律、法规和具有法律效力的规章而收取、提取和安排使用的未纳入国家预算管理的各种( )。

A.自筹资金

B.财政资金

C.自有资金

D.费用

答案:

点击这里,查看答案

要到微信小程序或APP查看答案哦。

实在点不开答案,可以分享到微信,

在微信里面查看答案。

APP具体操作流程为:

1、下载安卓(苹果)APP

2、点这里打开APP显示答案

题型:判断题

重复训练法是指多次重复同一练习,两次(组)练习之间不安排休息的练习方法。

题型:多项选择题

色彩在人机工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例如红色在生产、交通等方面的含义有()。

A.停止,交通工具要求停车

B.高度危险,如高压电、下水道口

C.没有特别规定

D.表示设备安全运行

题型:判断题

贷款展期的审批与贷款的审批一样,实行分级审批制度。 ( )

题型:单项选择题

旅游资源一般可以分为:()

A、自然旅游资源和人文旅游资源

B、现实旅游资源和潜在旅游资源

C、物质旅游资源和非物质旅游资源

D、再生性旅游资源和非再生性旅游资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今年我国的沙尘暴天气特别多,在我国的华北,西北地区的人民深受其害,你认为造成这种气候的原因主要是什么?应采取什么对策?()

A.受厄尔尼诺现象的影响,在我国的西北地区降雨量减少所致。控制CO2的排放量,控制温室效应的进一步发展,从而可以延长厄尔尼诺现象出现的周期,可以达到控制沙尘暴天气的形成

B.在内蒙古草原上,由于过度放牧使草原植被退化、草原沙化所致。应保护好草原植被,营造草场基本防护林,以林护草,草林结合等措施,可有效在防止这种灾害性天气的形成

C.受西伯利亚高压气流的影响,形成大风天气有关。对这种现象目前只能预报不能防止

D.是由于受厄尔尼诺现象的影响,我国西北地区降雨量大大减少导致草场植被退化,草原沙化有关。改善西北地区的气候条件,进行人工降雨是一个切实可行的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