吗啡应存放于 A.普通库 B.阴凉库 C.冷藏库 D.麻醉药品库 E.危险品库

来源:www.tikuol.com 发布时间:2018-04-15 07:33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吗啡应存放于

A.普通库
B.阴凉库
C.冷藏库
D.麻醉药品库
E.危险品库

答案:

点击这里,查看答案

要到微信小程序或APP查看答案哦。

实在点不开答案,可以分享到微信,

在微信里面查看答案。

APP具体操作流程为:

1、下载安卓(苹果)APP

2、点这里打开APP显示答案

题型:解答题

若函数f(x)=x2+ax-1,(a∈R)在区间[-1,1]上的最小值为-14,求a的值.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女性,65岁,上腹部隐痛10余年,乏力、食欲不振、体重减轻,间断黑便半年。查体发现左锁骨上窝2cm×3cm淋巴结2个。

该患者哪些器官有炎症或肿瘤的可能性大()

A.纵隔

B.鼻咽部

C.咽喉部、甲状腺

D.气管、胸膜、肺

E.食管、胃

题型:选择题

如图所示为测某种硬币直径的几种方法,其中正确的是(      )

 

题型:问答题

用一句话提炼下面语段表达的主要信息。

  老师坐得高一点,不是为了让你们向他祈祷,而是为了使你们彼此看得清楚一些。老师不是教官,也不是上帝,他不是一切都知道,他也不可能一切全知道。假如他装作知晓一切的样子,那么你原谅他,但不要相信他。相反,他若承认他不是一切都知道,那么你要爱戴他,因为他是值得你爱戴的。(节选于一位校长在开学典礼上的讲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填空题

变电电气装置安装施工设备、材料站内运输,当运输超高、超宽、超长或重量大的物件时,应制定运输方案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