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中国出现的第一 * * 险公司是______。 A.“仁济和”水火保险公司 B.广州

来源:www.tikuol.com 发布时间:2018-05-23 15:52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近代中国出现的第一 * * 险公司是______。

A.“仁济和”水火保险公司
B.广州保险社
C.张宝顺行
D.上海华商义和保险行
E.广东保险公司
F.保险招商局

答案:

点击这里,查看答案

要到微信小程序或APP查看答案哦。

实在点不开答案,可以分享到微信,

在微信里面查看答案。

APP具体操作流程为:

1、下载安卓(苹果)APP

2、点这里打开APP显示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选用无热量的物理因子,阻止炎症发展而逆转、完全吸收和消散”属于()

A.早期浸润阶段

B.化脓坏死阶段

C.吸收修复阶段

D.慢性迁延阶段

E.溃疡、窦道、瘘管形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男性,38岁,上腹痛12小时,腹胀,阑尾切除术后5年,查体:上腹压痛,胁腹皮肤呈灰紫色斑,血清淀粉酶<5Somogyi单位。最可能的诊断是()

A.急性肠梗阻

B.急性轻度胰腺炎

C.消化性溃疡急性穿孔

D.急性心肌梗死

E.急性重症胰腺炎

题型:选择题

引起自发性人口迁移的最根本原因是

A.自然环境因素

B.婚姻家庭因素

C.经济因素

D.政治因素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阅读下列材料:

材料一

早在公元前6世纪,梭伦立法中就明确规定,父亲有责任让其子女接受适当的教育,否则,子女成年后有权不赡养父亲。……雅典盛行私人办学,国家只负责16~20岁青年的教育。7岁前,儿童在家中由父母养育。7岁以后,女孩继续在家中由母亲负责教育,学习纺织、缝纫等技能;男孩则开始进入文法学校、弦琴学校学习。文法学校主要教授读、写、算等知识,弦琴学校则教授音乐、唱歌、朗诵等(在古风时期,文法、音乐教育往往是在弦琴学校中结合进行的)。这两类学校都是私立、收费的。儿童上学、放学均有“教仆”陪同,以避免儿童接受街头的不良影响。教仆大多为有一定知识的奴隶。文法学校、弦琴学校的教师一般是有政治权利的自由民,也有一些是赎身的奴隶。

——摘自吴式颖《外国教育史教程》

材料二

英国资本家的工厂里广泛使用童工,引起社会各界的强烈不满。资产阶级为了缓和工人阶级的反抗,同时更是为了对工人阶级更好地、更直接地剥削,不得不作出让步,(英国政府)在“工厂法”中规定童工必须接受一定程度的义务教育,必须交上学证明才能进工厂参加工作。1870年的“初等教育法”(也称福斯特法案)更为明确地规定了国家继续拨款扶助教育,全国划分学区,学区内实施五至十二岁儿童的强迫教育,国民教育与宗教分离,承认教会学校为国家教育机关等,从而使教育国家化的制度最终形成。

——摘自王天一《外国教育史》

材料三

材料四

各种教科书,务合乎共和民国宗旨,清学部颁行之教材一律禁用。在民间通行之教科书,其中如有尊崇清廷及旧时官制、军制等课,……有应由各书局自行修改,如学校教员遇有教科书中不合共和宗旨者可随时删改。……小学读经课一律废止。

——南京临时政府颁《普通教育暂行办法》

材料五

美国教育质量委员会经过18个月的调查研究,于1983年4月提交了一份报告,为提高教育质量,要求进行一次全面的教育改革,重建教育体制,以最大限度地发展全体学生的才能,帮助其从事终身的学习。他们建议要重视“新基础科目”(英语、数学、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和计算机科学)的教学,提高教育标准和教育要求,增加学习时间,提高教师素质。

——摘自王天一《外国教育史》

请回答:

综合上述,从中你可以得出什么样的认识?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阻波器有什么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