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指项目在借款偿还期内,各年可用于还本付息的资金与当期应还本付息金额的比值。

来源:www.tikuol.com 发布时间:2018-06-30 17:09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 )是指项目在借款偿还期内,各年可用于还本付息的资金与当期应还本付息金额的比值。

A.借款偿还期

B.利息备付率

C.偿债备付率

D.投资周转率

答案:

点击这里,查看答案

要到微信小程序或APP查看答案哦。

实在点不开答案,可以分享到微信,

在微信里面查看答案。

APP具体操作流程为:

1、下载安卓(苹果)APP

2、点这里打开APP显示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热痉挛病人需要补充的是()

A.脂肪

B.水

C.蛋白

D.盐

E.糖

题型:单项选择题

AgilentE64xx软件中,如何将基站数据库文件导入到软件中,以用作测试时的参考()

A.Tool菜单中的Report Generator选项

B.View菜单中的Route Map选项

C.Tool菜单中的Option选项

D.Tool菜单中的Cellsite Editor选项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我国最早的仓储形式是什么?我国迄今为止最早的地下储粮设施是在哪里发现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企业为工业生产企业,2010年1月1日,从二级市场支付价款2040000元(含已到付息期但尚未领取的利息40000元)购入某公司发行的债券,另发生交易费用40000元。该债券面值2000000元,剩余期限为2年,票面年利率为4%,每半年付息一次,甲企业将其划分为交易性金融资产。其他资料如下:
(1)2010年1月5日,收到该债券2009年下半年利息40000元。
(2)2010年6月30日,该债券的公允价值为2300000元(不含利息)。
(3)2010年7月5日,收到该债券半年利息。
(4)2010年12月31日,该债券的公允价值为2200000元(不含利息)。
(5)2011年1月5日,收到该债券2010年下半年利息。
(6)2011年3月31日,甲企业将该债券出售,取得价款2360000元(含1季度利息20000元)。假定不考虑其他因素。
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下列问题:

2010年因甲公司该项交易性金融资产影响损益的金额为( )元。

A.240000

B.380000

C.340000

D.260000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下面的单因素敏感性分析图,投资额、产品价格、经营成本三个不确定性因素对方案的影响程度由低到高是()。

A.产品价格→投资额→经营成本

B.投资额→产品价格→经营成本

C.经营成本→投资额→产品价格

D.投资额→经营成本→产品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