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工业炉使用部位和工作条件,砌砖等级分几类?各类的砖缝厚度要求规范是多少?

来源:www.tikuol.com 发布时间:2019-11-09 02:25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问题:

根据工业炉使用部位和工作条件,砌砖等级分几类?各类的砖缝厚度要求规范是多少?

答案:

点击这里,查看答案

要到微信小程序或APP查看答案哦。

实在点不开答案,可以分享到微信,

在微信里面查看答案。

APP具体操作流程为:

1、下载安卓(苹果)APP

2、点这里打开APP显示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铁路运输安全技术措施包括铁路运输安全设计技术、( )、铁路运输事故救援技术三大类。

A.铁路运输基础设备技术

B.铁路运输安全检测

C.铁路运输安全监控与检测技术

D.铁路运输事故调查技术

题型:问答题

某市前进无线电厂生产的“红星”牌收录机十分畅销。商标法公布后,无线厂及时进行了注册,获得了该商标的专用权。但是好景不长,1996年8月,该无线厂多次接到顾客投诉,称所购“红星”牌收录机质量低劣,用不了几天就坏了。该厂立即对产品进行质量检验,并未发现质量问题。待对投诉顾客所购的收录机检查之后,发现此种收录机根本不是该厂所生产,只是该收录机的外形和商标相同,致使顾客误认为是该厂产品。经查,这种收音机是本市光明无线电厂所生产的。又经过深入调查,发现光明无线电厂所用商标是一无业游民李某勾结本市华远印刷厂印刷的,由华远印刷厂印好后交给李某,再由李某卖给光明无线电厂,光明无线电厂装配后又委托市家电经销部代为销售。家电经销部原先并不知道是假冒的收录机,后见质量低劣向光明无线电厂询问才知,但见销量挺好,获利颇丰,也就不再追究下去。同时该经销部还勾结市邮局职工周某为此种假冒收录机的邮购提供方便,以此使该伪劣收录机大量流向外地。由于前进无线电厂的产品被假冒,使其蒙受巨大损失。该厂与光明无线电厂多次进行交涉无果,遂向市人民法院以光明无线电厂侵权为由提起诉讼,要求光明无线电厂停止侵权,赔偿因此所受的损失200万元。
现根据以上案情,回答下列问题:
1.光明无线电厂的行为是否构成侵权为什么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简述“第三人传播效果”的理论假设

题型:多项选择题

各国广告法的主要差异在于()。

A.对商品种类的限制不同

B.对广告内容的限制不同

C.对广告方式的限制不同

D.对广告播出时间的限制不同

E.对广告征收的税金不同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某女,28岁,初产妇。产后1周,乳汁缺少,经服猪蹄汤通乳,尚未见效。遂来针灸治疗。

治疗缺乳,应首选()

A.前谷

B.少泽

C.肩贞

D.养老

E.小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