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进境物包括哪些?

来源:www.tikuol.com 发布时间:2019-11-09 02:20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问题:

禁止进境物包括哪些?

答案:

点击这里,查看答案

要到微信小程序或APP查看答案哦。

实在点不开答案,可以分享到微信,

在微信里面查看答案。

APP具体操作流程为:

1、下载安卓(苹果)APP

2、点这里打开APP显示答案

题型:填空题

有冲击危险的工作面除编制专项防冲设计外,在编制采掘工作面作业规程时必须制定专项().

题型:填空题

梁体施工前应对全桥墩台顶面()、()进行贯通测量检查,划线标定每一墩台和支座的中心位置及纵、横向中心线,测定每一墩台支承垫石顶面高程和确定支座顶面高程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高压供电系统中,电器一般适用条件为海拔高度不超过()m。

A.1500

B.1200

C.1000

D.800

题型:多项选择题

已出售凭证缴回注销交易是对已出售给单位的控号重要空白凭证进行()处理。

A.缴回转正常使用

B.付出

C.缴回作废

D.未缴回凭证注销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计算题:某井设计井深3000m,井眼直径215.9mm,钻铤外径158.8mm,每米重1.35KN,长度185m,钻杆外径127mm,每米重0.29KN,钻井液密度1.15g/cm3,试求井深2000m时的钻具悬重(W),已知浮力系数K=0.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