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色金属合金退火(焖火),国标旧标准代号是(),国标新标准()。

来源:www.tikuol.com 发布时间:2019-11-18 01:26
题型:填空题

问题:

有色金属合金退火(焖火),国标旧标准代号是(),国标新标准()。

答案:

点击这里,查看答案

要到微信小程序或APP查看答案哦。

实在点不开答案,可以分享到微信,

在微信里面查看答案。

APP具体操作流程为:

1、下载安卓(苹果)APP

2、点这里打开APP显示答案

题型:填空题
x2+
1
x2
=2cosθ(x∈R,且x≠0)
,则复数2cosθ+xi的模是______.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学校举办“名著新读 角色体验”主题系列活动。其中一项活动是将名著的某一情节改编成剧本。请你从下面所给名著中任选一部,写出作者,作简洁的语言概括该名著的一个情节,并结合具体内容谈谈选取该情节的理由。《西游记》《水浒传》《骆驼祥子》《鲁滨逊漂流记》《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小题1:作品及作者:(1分) 《          》;             

小题2:情节概括:(1分)                            

小题3:理  由:(3分)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为了排除梗阻因素所致的尿路感染,首选下列哪项检查

A.IVP

B.泌尿系CT

C.泌尿系造影

D.泌尿系彩超

E.以上都不对

题型:实验题

现有CaCO3和KHCO3的混合物,甲、乙两同学分别称取一定质量的该混合物来测定其中两种成分的质量比(已知K2CO3的分解温度远大于1000 ℃;气体体积均已折算成标准状况):

(1)甲同学取2.00 g混合物,并向其中加入过量的2.00 mol·L-1的盐酸,生成气体a mL。则a=____________(填数字),据此甲同学____________(填“能”或“不能”)计算出混合物两成分的质量比。若能,则m(CaCO3)∶m(KHCO3)=____________;若不能,此空不必作答。

(2)乙同学称取W g混合物充分加热,所得CO2气体的体积随温度变化的曲线如图所示,则m(CaCO3)∶m(KHCO3)=____________(请用含b、c的代数式表示)。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叙述不正确的是

A.在人工管理阶段,数据不保存,但数据可以共享

B.在文件系统阶段,数据可以长期保存,但数据共享性差,数据独立性差

C.在数据库系统阶段,数据共享性高,独立性高

D.数据库是长期存储在计算机内有组织的大量共享的数据集合